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了調的掠奪進行曲
2017/11/18 19:57:32瀏覽5020|回應8|推薦26
獵雷艦弊案愈燒愈旺,一通電話錄音,上至總統府蔡英文,下到高雄市長陳菊,已都難脫干係。為什麼新政府上台才一年多,弊案堪比阿扁執政末期?似有過之而無不及,令人看傻?

蔡英文上台,從一例一休到前瞻計畫;從不當黨產條例到軍公教年改;從國機國造、國艦國造到慶富獵雷艦弊案爆發,明眼人一下就能推敲出來,這或早於在野時,眼看政權在望,民進黨黨內權貴、門閥個個「奮勇爭先」,通過執政後所謂「轉型正義」,將國家資源,國庫通黨庫,黨庫通私庫,把「沾錢」方案拿來兌現而已,否則貪腐也需「時日」的,何以甫上台即有「超扁」能耐?連選後歇下腿都來不急地趕快搬錢,這不就是將一部已寫就的搬錢系列大戲,早早上場?

民進黨政府一片貪瀆烏雲罩頂,工作卻如無頭蒼蠅,盲目到處亂飛,效率低落到谷底,蔡政府由上到下卻從不檢討,只會追責前朝,亂怪媒體揭弊,又怪勞工不知好歹,更怪軍公教不能共體時艱,還怪「中國」崛起,怪習近平出考卷,就是不能怪窮人吃便當時,那位在專機上大啖法式佳餚,細品葡萄美酒的嬌嬌女。

明明知道,高端戰機、潛艦無法國造,為什麼要國造?明明知道外交休兵最省錢省事,為什麼要引起烽火外交,揮霍民脂民膏?明明知道當今萬事莫如內部團結急,為什麼還要鬥垮鬥臭國民黨及軍公教,改變年金給付,從他們身上一次又一次搜刮?其實一切一切,掂幾下即能掂出他們是在為掩護其隱密進行的資源大挪移推出的前戲,端出的前菜。

這樣看來,民進黨一上來,搞得急急如律令,風風火火的「轉型正義」的「轉型」,其實是進行資源轉移搬運的「轉移」:「轉型、轉型,多少國家資源假汝之名轉移」,「轉型」已是變了調的掠奪國家財富的「號角」。

省思一個政黨執政,為什麼如此荒腔走板,像是配合世人看衰台灣,乾脆用行動做衰台灣?是執政黨能人不多,還是外界阻力太大?都不是,倒是民進黨聰明人太多,眼光看得太遠,早已算出台獨命運,或不久只能臣服大陸快速崛起,餘命不多,大限不遠,正與時間賽跑,忙不迭儲備資金,以備做流亡政府,養一批落難「貴族」,此時不做,更待何時?但別忘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全球治理」或已不容有這幫「貴族」的落難死角了。

只是還有一些台灣人,被騙得團團轉之餘,還在幫他們搖旗吶喊,以為他們真的與陳水扁一樣,在籌「建國」基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09092444

 回應文章

NOON
2017/11/23 20:46

你等 簡體字 的。/

有種,你 就在此 寫談 " 六四 "、" 文革 "。 講講 " 習包子 "、" 劉曉波 "。 罵罵 " 豬 " 領導。/

那就 繼續 與你 槓下去 !/

如果 連這點 你 都不敢。/

那就 滾回 你 中國 去 !!!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2 23:43

5樓. NOON,你真糊涂, 你真糊涂

中国共产党员正在打贪破除腐败,台湾民进党却正在快速地走向腐败!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2 23:41
5樓. NOON,你真糊涂。
中国将很快变成世界NO1,而台湾却在原地踏步。
中国正在打贪破除腐败,台湾却正在快速地走向腐败!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2 20:50

3樓. Andylove :

全世界 最沒資格 說 台灣的 就是 中國。

先 回頭 看看 中國 自己吧 !

如 不知,可 告訴我,我會 貼出 給你看 !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2 06:41
蔡英文政府简直是慈禧太后时期的清政府!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2 06:39
蔡英文政府腐败得实在太快,快得让人应接不暇!

一中
2017/11/19 14:38
 日本餘孽一面大A特A急A, 一面準備逃亡, 有2,3高人算過, 明年4月, 冥燼黨50大日本餘孽集體崩盤, 要錢不要命, 胡搞瞎搞一場!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9 03:16
是會議錄音檔!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