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終結蔡英文一次!
2017/09/13 08:09:57瀏覽1137|回應2|推薦18

國家不是沒有錢嗎?國家財政不是被軍公教年金拖垮嗎?為甚麼還加薪?

不是前後講話顛倒,還能繼續欺騙勞工?還在欺騙勞工?

8800百億前瞻計畫是綁票為選舉,這波軍公教加薪還是為選舉,為收買砍軍公教年薪而變相買票,這種執政黨如果讓他繼續執政,軍公教及勞工繼續被耍、被欺騙加欺負,會不時而來!

如下一次蔡英文還繼續選上執政後,必定還會繼續搞鬥爭、分化,因為那有效嘛!

因為只要再給一點糖吃,軍公教就忘記蔡英文砍殺軍公教的狠勁與兇殘,讓台灣永遠在階級、職業鬥爭當中輪迴。

因此,只有在2018及2020年兩次大選中,讓民進黨及蔡英文徹底大敗,才能遏止這種靠分化年輕族群、勞工取得政權的政黨不當作風,同時也可起對所有政黨起警示作用,不可搞分化鬥爭,包括國民黨。

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行政院決定軍公教明年加薪3%,總統府今天證實,有關加薪的決策,是蔡英文總統和行政院長賴清德,在上周行政院長人事底定後商定進行,並在這次預算重新編制中處理。…
chinatimes.com|作者: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08564130

 回應文章

一中
2017/09/14 02:14

日本餘孽現在台灣, 然後準備逃亡日!

 狗雜種作台獨發財夢, 全都會被斬首!


你?
2017/09/13 12:17
妳只有一張嘴!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7-09-13 12:42 回覆:
你只有屁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