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老爹的愛恨情仇也是國軍愛恨情仇
2017/09/09 06:18:03瀏覽1273|回應4|推薦22

前國防部總政戰部主任許歷農上將,九三軍人節在他的臉書發表《99高齡老人的真心話》一文,讀來讓我們這些子弟兵,無限感傷,也不勝唏噓。是誰讓一個早就該享天倫之樂老人,仍在為國操心?是誰在一邊喊維持中華民國現狀,一邊去中華民國歷史文化,讓一位九十九歲老人仍放心不下國家未來?

許上將的臉書可能是最高齡的臉書,其臉友也不少,高達4346位,瀏覽的人也每日有數百人,是一個很有生命力的臉書,感覺出許老爹並不因年紀大而淡出社會,綜觀該文有兩個重點:

一是解釋為甚麼之前反共,之後放棄反共,對質疑他的人做一個交代。一是給蔡政府說明台獨是一條死路。他舉例反共是因共產黨過去清算(階級)鬥爭、冒進主義下的三面紅旗大躍進、土法煉鋼,人民公社及後續文化大革命,造成大陸「一窮二白」。

但這些都隨著鄧小平的「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走自己的路不以書本作教條,不照搬外國模式」,「白貓黑貓抓到老鼠的就是好貓」改革開放,一去不復返。三十年來,中國大陸大國崛起,成為全球經濟第二強國,軍事第三強國,誠如老爹所說對內徹底消除了階級鬥爭思想,有效開放社會生產力,快速推動基礎建設,提升經濟成長,推行扶貧方案,大幅減少貧困人口,推動科學教育,迅速提升科技水平,目前已加入國際太空競賽,改善兩岸關係,強調「求同存異」、追求「互利雙驘」,發揚中華文化,棄批孔揚秦。

可以說共產黨現在只是借共產黨這個殼在改變共產黨,打開民進黨的天窗說亮話,民進黨也在借殼上市,只不過借的殼是中華民國,改變的也是中華民國,大家都在借殼上市,但目標不同。老爹說的鏗鏘有力,不理虧、不心虛、不腿軟,如果說不離開中華民族利益這個主軸,許老爹一路走來,是始終如一,並沒有改變,我們肯定許老爹,對包括台灣人在內的中國人,守住正道,負責到底,如果說許上將有變,只是許上將脫掉不何時宜的反共八股,一個只是借中華民國的殼改變中華民國的黨及其領導人,這黨這些人是沒有權利說許老爹改變。

許老爹的愛恨情仇,其實也是國軍全體的愛恨情仇,也是為甚麼國軍一退伍,反共情結就前後判若兩人,露出「底蘊」?當對岸漸漸放棄實質共產主義,走上市場經濟,富國強兵之際,而蔡英文逆時代潮流,走上毛澤東老路,搞鬥爭軍公教,清算國民黨,搞台灣文化大革命去中國化在蔡英文拾毛澤東的牙慧後,當然中國大陸文化大革命的浩劫,不會不發生在台灣,而且已經成了進行式。(摘錄刊登中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08532322

 回應文章

oldoil
2017/09/11 16:25
格主 : 當年 國民黨 在 掠奪 台灣人民 財產、文化 時,怎沒聽 你 或 你祖宗 出來 說話 ?!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7-09-11 21:00 回覆:

國民黨沒有掠奪台灣錢財,還帶來大批黃金及故宮國寶!別以台獨小家子器看問題!


oldoil
2017/09/11 16:19

1樓 007 的 在今之前 國民黨 既 造了 無數的神 了 !

除非 你是 眼瞎、耳聾、腦殘 ?!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7-09-11 21:01 回覆:

國民黨不好,你們也學,那選你們幹嘛?那就繼續讓國民黨執政不就好了!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9 12:10
於吾心有戚戚焉!

007
2017/09/09 10:16


* 民主時代. [ 民進黨. 新潮流 ~ 竟然 .愚民 ~ 造神 ] ? !



而 [賴清德 ] 傲慢 .竟然 也.十分享受.不推辭 .



敝人我. 如果是 [賴清德 ].



* 我會說 ~~[ 不要 再叫 我 [神]. 我 只是 [ 公僕]. ]



[民主時代] .如果 連 [ 公僕] 的認知.都沒有 的話.



那麼. [ 神棍 ].從 [ 神壇 ] 摔下來 .

將會 [奇慘無比] .@!@.



----------------------

綠媒.APPLE. 郭淑敏.張雅琴.廖筱君..

[賴神].[神救援].掛在嘴邊..令人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