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青阿姨說故事
2011/10/18 07:12:36瀏覽1777|回應21|推薦114
  
 
  才在新聞裡看到美青阿姨超殺的眼神,一轉眼她已經馬不停蹄的來到了美國,前兩天在紐約,昨天在愛迪生郡,今天繼續殺到我們這裡.不小心在 PeterNJ 那洩漏的美青阿姨的行程,只好趕快來個報告,只是螞蟻和馬總統有相同的習慣--也是不沾鍋,寧願在家裡貼面膜見周公,也不濃妝豔抹見周阿姨.好在老公照了幾張照片,在此借花獻佛一下囉~

 小寶中文學校八年級一班和美青阿姨合照.找到小寶了嗎?很容易嘛!就是美青阿姨手搭著的那個男孩!

↓ 為什麼PO這張,因為也有小寶啦!小寶在左上角插花~

在這裡插個話,昨天晚上提前幫小寶慶生,去吃包肥(buffet),吃到甜點的時候,小寶只拿了一塊綠色的果凍,碰巧小寶穿綠色的,顏色一模一樣,接著我們的話題就聊到了顏色,小寶說~在學校有個同學的爸爸看到他說:「哎呀~你今天怎麼穿這個顏色的?」我疑惑地看了一眼小寶的衣服,心想什麼顏色的衣服不能穿?然後恍然大悟的大笑.現在看到這張照片,小寶不只穿綠色的,還背橘色的背包啊!

 美青「姐」~會不會太諂媚了啊?

 大夥專心的看小朋友的表演~

 朋友告訴我,原住民小朋友的歌聲有如天籟一般~


 美青姐的簽名,哎喲~怎麼我也諂媚起來了!



 UDN 裡放照片流行加面膜,小寶正值青春期,額頭上是有幾顆青春痘,但是面膜還用不上;至於美青阿姨嘛~嗯~欸~啊~可能有點需要.哈哈~在這兒跟第一夫人開個小玩笑,不要介意喲.還有,這張照片可千萬不能丟了,將來有一天,小寶成了一號響叮噹的人物,等著美青阿姨來拿小寶的簽名和合照!哈哈哈哈~什麼!我開玩笑?誰跟你開玩笑來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lima&aid=575078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啊
2012/09/27 20:35

都沒有來我們這裡

最近好嗎?

中秋節快樂


blue phoenix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寶長更高了吧?
2012/09/18 04:54
一年沒有看到小寶的新相片
現在大概比媽媽還高了吧?
螞蟻(hsiaolima) 於 2012-09-18 06:26 回覆:

看雲,妳好棒哦~每次偷偷去看妳,或者妳在別處看到我,都會來跟我說哈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妳還是真的很棒,小寶現在真的比我高了,嗯~心中有幾篇文章和他有關,只是他有個懶媽媽,到現在還沒提筆啊!

羞

妳瞧~我太久沒上來,我都找不到哪裡 click 回覆呢!還以為 UDN 出錯了,ㄏㄏ...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27 12:44
哇,這些照片真寶貴
還是住東部好!

taipe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青阿姨的媚力
2011/12/10 01:54
想必螞蟻最近很忙碌,但有好事一定會來和我們來分享,很高興又看到妳的文章了,看到美青姐在美東西兩岸奔波,蠻辛苦的!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配的很好
2011/12/07 08:36

綠色襯衫配橘色背包很好啊

別忘了小寶可是很有繪畫天份

他對色彩的敏銳度絕不比任何人差喔  ^_^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1/16 23:02
小寶真機靈,選的位置真好啊~
啊!
一定是螞蟻教的!!(嘻) 

LeYeah (就(再)糗一下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樸素
2011/11/06 01:35
你那件國旗的T-shirt好特別喲,要那裡買?周美青真的好樸素哦,牛仔褲和短髮,那髮型應該不是名店剪的

H2O CO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青阿姨說故事
2011/10/25 08:30
小寶去買樂透沒?
趕快去買一張
金主搞不好就是您!

史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青阿姨
2011/10/20 04:07

應該多吃點Buffet(包肥)。也應該學一下洪恒珠女士說一聲“老公,加油”。

螞蟻(hsiaolima) 於 2011-10-20 11:22 回覆:
那麼~用什麼眼神說呢?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1/10/20 00:11
原來躲在家裡貼面膜夢周公?

小寶這時「準備」長的最快了
也會越來越懂得體諒老媽的心

呵! 在說我自己嗎?(^_−)−☆

UDN的通知越來越沒效率
怎麼都沒通知這篇
還好我心有靈ㄒ一一點通
後知後覺!

想念妳在的日子!
螞蟻(hsiaolima) 於 2011-10-20 11:21 回覆:
唉~
 
剛才才罵他一頓!
 
 
沒通知~怎麼可以?
螞蟻的PO文耶!
 
 
我也很想念你們啦~Sorry, 原諒我的懶惰.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