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12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黛西姑娘
格主公告
幸福不該是等待,而是要自己尋找
 
頁/共 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3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4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22 07:44
 

厄夜不再來~林芬玉 

被遺忘的角落~http://www.youtube.com/watch?v=7T0LDoxxXmk


cindy
2010/05/26 18:26

黛西姑娘,

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吃飯?

辛蒂姐姐


amy
2010/03/05 16:57

2010第四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來囉!

來自30個國家 130部影片 學習【傾聽】與【理解】

3/14搶票首賣行動

===============================================

公共電視及富邦文教基金會主辦的2010第四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4/1-11舉行,本屆專題影展的主軸是【傾聽】與【理解】,尤其是21世紀如何面對全球多變的政治情勢與日益詭譎的氣候變遷,了解人際與文化衝突的本質、學習面對挫折與變動。

此外,主題影展還包括《請為我想想》以及《夢想導航器》單元,《請為我想想》(If You Were Me)是韓國人權協會發動的大型影像創作計畫,
以動畫片、劇情片、歌舞片等各種形式,述說出美麗的優等生、盲眼的女孩、移民新娘的孩子等很多精采的故事。

也有「小導演大夢想」師生創作團隊,由小朋友一圓導演夢,說出小朋友觀點。
今年兒童節,來看兒童影展,一起感動,一起追夢。

===============================================

影展時間地點

首賣會 Pre-Sale Ticket Fair

時間:3/14(日)14:00~17:00

地點:信義威秀影城

活動:影展影片搶鮮看、熱力嘻哈街舞、奇幻魔術秀、現場購票行動

好康:當日購票前200名,送影展精緻好禮(限1人1份)

街舞演出:台北市博愛國小「舞力全開」、台北市仁愛國小「街舞社」


4/01 ~ 4/08 誠品信義店、信義威秀影城

3/19 ~ 4/05 誠品敦南店B2藝文空間:《小淘氣尼古拉》桑貝珍藏原件手稿展

4/03 ~ 4/04 誠品敦南店B2視聽室:信誼經典圖畫書電影院

4/09 ~ 4/11朱銘美術館:創意玩動畫工作坊

===============================================
購票及活動資訊

相關活動請洽:公共電視02-26332000兒童影展官網http://www.ticff.org.tw/

影展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02-23419898 http://www.ticket.com.tw/


三K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2 16:30
三小爸(Kids2008) 於 2010/01/12 16:30 回覆: 刪除
黛西的善體人意三小爸很樂於接受,感恩您持續不斷地到這裡來給我們家鼓勵。
頁/共 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