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瞎事一籮筐
2010/11/11 10:16:17瀏覽342|回應0|推薦3

(一)話說昨兒個晚我有聚會,所以拜託外子先哄小孩睡。一大早我問強尼幹嘛不給爸爸檢查功課簽聯絡簿, 什麼都要等我做,我很累吔!

強尼說:『因為功課中有國語考卷,裡頭有錯字題,他不敢給他老爸檢查,因為他爸通常會把對的改成錯的。』

題一:姐姐弟一次上台領獎,高興的手舞足蹈。

爸爸答:『蹈』字有錯,但自己又寫不出來正確的…. 

題二:前雨天我和家人一起到出遊,….

結果爸爸也是把對的字圈起來,還寫了一個自認為是對的字

 

最後”見笑當生氣”,還大聲的說:『明知我開始有老花眼,還拿這麼小的字讓我看…』

 唉!只能說外子強項本不在此…

********************************************************************************************

(二)早上檢查功課看強尼寫的週記, 題目是:剪頭髮 

『今天我去畫畫教室上課,終於畫了我最喜歡的海綿寶寶;但畫到一半,老師突然說我的頭髮太長了,回家後我就叫爸爸帶我去剪頭髮,然後我們就去大姑姑家玩。今天真是癢死了! 』  

他爸爸早上告訴我強尼日記寫"癢死了",要我猜是什麼意思?你們猜的出來嗎?這次我竟然猜不到吔!

因為剪完頭髮沒馬上洗頭,脖子和身體被頭髮扎到一整個下午都很癢的意思~很瞎吔! 

整個句子中間突然插個去姑姑家玩,切!我哪猜的出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1108&aid=458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