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拍‧映像 – 遇見貓小姐、貓先生
2019/01/13 06:00:30瀏覽3790|回應10|推薦127

貓的集 2019

冬季漫長之不去的陰霾天候,總是讓人身心好生悶倦怠,整理起照片也意興闌珊,提不起勁來。

近期觀看了幾位格友佳作:媺媺在『誰是主角』篇Lillian在『咪咪!妳還好嗎?』篇、重陽在『桃仙谷 霧裡探花』篇及白在『區的貓』篇不約而同都有對貓的著墨與映攝。想及在旅中也曾拍攝過一些貓的身影未料整後才發可數只能期風和日麗的日子早些來到再與山花草親近,更多的貓小姐、貓先生。

(2). 於台新北市侯硐

(3). 拍攝於台灣新北市侯硐。

(4). 拍攝於台灣新北市侯硐。

(5). 拍攝於台灣新北市侯硐。

(6). 拍攝於本鎌倉圓覺寺。

(7). 拍攝於京都東福寺。

(8). 拍攝於兵庫縣姬路城。

(9). 拍攝於土耳其伊斯坦堡聖蘇菲亞大教堂

(10). 拍攝於土耳其伊斯坦堡聖蘇菲亞大教堂內。

(11). 拍攝於希臘雅典

(12). 拍攝於希臘雅典。

(13). 拍攝於希臘雅典。

(14). 拍攝於希臘聖托里尼島。

(15). 拍攝於希臘聖托里尼島。

(16). 拍攝於希臘聖托里尼島。

(17). 拍攝於希臘聖托里尼島。

(18). 拍攝於希臘聖托里尼島。

(19). 拍攝於希臘聖托里尼島。

(20). 拍攝於希臘聖托里尼島。

--- END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rs098&aid=12371511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15:59

November (hrs098) 於 2019-12-06 05:41 回覆:

感謝贈圖,祝順遂愉快


fushengpoe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9 02:58
長鏡頭的取景極佳,時機掌握也恰到好處。

感謝分享大作!
November (hrs098) 於 2019-01-30 04:02 回覆:

喜歡隨興拍攝,實不敢當,承您不嫌棄獻醜了,感謝您的讚許與對拙格一直以來的推薦鼓勵,值此新春佳節

祝闔府 諸事如意 安康喜樂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7 02:52
看了這些世界各地的貓的樣子,讓我想起有人提過貓的大小外形多很相似(除了毛色),可是個性都不一樣。狗的大小外貌可以相去甚遠,個性卻很類似。
November (hrs098) 於 2019-01-17 05:16 回覆:

謝謝Mimi,實不相瞞,我其實並沒有養過貓,但是我想既然有人如此提及,應該也是大多數人的經驗談吧;我曾經有過狗狗做為家庭成員,牠們帶給全家的歡樂與幸福陪伴,是我深感珍惜的回憶之一。對於貓狗是為人類最忠最真的寵物(朋友),我想牠們當之無愧。

祝闔府 順遂愉快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有機會,如您般親身經歷那浮冰(冰山)奇景。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5 22:16

旅遊時總會在街角、牆上等不經意處遇見令人難忘的貓咪!

希臘聖托里尼島上的貓咪與當地海島風情竟是那樣的相襯, 慵懶而神秘!

不論格友在國內或國外拍的貓咪, 每一隻都很可愛, 也增添不少遊興!

謝謝分享~

November (hrs098) 於 2019-01-16 06:05 回覆:

謝謝重陽『桃園仙谷 霧裡探花』一篇佳作分享,讓我看見了貓咪可愛萌樣。的確如您您所言,每每在外出或旅遊間,總會不經意遇見一些可愛的小動物,不僅為喜歡拍攝的您我增加題材與挑戰,也增添了旅遊之趣味。

希臘聖托里尼島上居民熱愛養貓,因此處處可見貓的身影,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便是圖14、15那隻,牠是我居住民宿飼養的貓,牠酷愛古典音樂,每當民宿主人放起音樂,牠就會乖乖坐在喇叭前聆聽,不論拿什麼誘食,牠都無動於衷,住在民宿的三天屢見不爽,真的很有趣加不可思議。

祝順遂愉快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5 14:44

旅遊各地拍的貓萌照片可愛極了,

我覺得寫這篇格文也有着好心心情,

前面數篇格文有些回憶錄感覺,

在一年之始,要把的旅行記錄都補上喲。

November (hrs098) 於 2019-01-16 05:26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有貓咪可愛萌樣,以及您的梅花初開花姿風采映像加持,再加上這兩天終得撥雲見日冬陽普照,實在不應該多加奢求,是當試著打起勁來整理一下沉積的照片。

感謝航迷老叟鼓勵,祝順遂愉快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貓人
2019/01/13 14:34

我的貓咪在我救她、領養前,不知何故---可能經歷了與其他貓或狗的些許打鬥,以致赫然驚見她左邊的鬚鬚有一根打結啦!右上角的鬚根也和左上角的對稱,少了幾根。

她個性蠻強悍的,可是也很溫柔,會“小鳥依人”,非常愛我、依賴我,對個性獨立的貓兒,我起初蠻驚訝的,但其實原因有跡可循。

November (hrs098) 於 2019-01-14 11:09 回覆:

先謝謝您的觀看

個人以為貓狗一直都是人類最貼心的朋友與家庭一份子,當貓咪小鳥依人貼著您溫柔撒嬌時,您會感到無比的幸福;當狗狗轉圈活潑亂跳歡迎我回家時,我會感到滿足快樂,牠們在短暫有限生命過程中,給予了最大最真的付出。

您的貓咪在過去或許有段艱苦掙扎地生存經歷,致使有些獨立強悍的個性,但是也因此,我更相信牠知道自己擺脫了過去,更珍惜現在的幸福,因為有您這麼一位疼愛牠,將牠從苦的環境,帶到溫暖家的主人。

祝順遂愉快 貓咪活潑快樂


媺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3 13:22
好想把這篇文章裡的貓咪全部抱回家。大笑
November (hrs098) 於 2019-01-14 11:03 回覆:

謝謝媺媺『誰是主角』篇的佳作分享,讓我產生了這篇拙作的整理,否則這些為數不多的映像,恐怕將被長久遺忘積存在電腦裡,感謝!

實在遺憾!我沒有辦法將這些可愛貓咪讓您抱回家,不過,我相信如果牠們知道有一位愛貓的您,願意一次接納牠們,牠們一定會深感幸福快樂,高興地感謝您。

祝順遂愉快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3 12:58
貓的聯合國。
November (hrs098) 於 2019-01-14 10:58 回覆:

謝謝Charles,遺憾我過往都屬遇見且隨興而拍,沒能讓這個貓的聯合國擁有更多成員,往後自當努力與各國各地的貓建立外交關係,讓貓的聯合國更加茁壯豐富。

感謝您的觀看,祝順遂愉快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3 08:56

哇! 全球各地拍的貓咪集錦

各個表情生動    太精彩了

謝謝分享!


        
November (hrs098) 於 2019-01-14 10:52 回覆:

謝謝竹子,可惜實在拍的不是很多,要不然真的可以來一場全球貓咪選拔賽,看看那一個城市或地方的貓咪模樣較可愛逗趣。

感謝您引燃了我這樣一個不錯題材聯想!以後我再遇見貓小姐、貓先生,一定會盡力拍下牠們可愛的表情和姿態。

祝順遂愉快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3 08:43

晚安!

你的貓咪都很可愛喔,

尤其是在希臘拍的那幾張......

精彩的好東西不需要多,不是嗎?

謝謝!假日愉快

November (hrs098) 於 2019-01-14 10:47 回覆:

謝謝Lillian的『咪咪!妳還好嗎?』佳作分享,觸發了我回顧旅遊途中曾經對貓的拍攝,為數不多,但也喚起了過程中的一段回憶,當時隨興的拍攝,留住了每一隻貓咪可愛的身影,希望將來能夠捕捉更多來自牠們活潑可愛的俏模樣。

謝謝好友鼓勵,祝新的一週順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