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92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專業產後護理師~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給您
興趣嗜好其他 2017/11/24 01:01:15

5G中頻段內頻率使用規劃發佈 六股將受益

[第01頁][第02頁][第03頁][第04頁][第05頁][第06頁][第07頁] 下一頁

中興通訊:標志性事件,承建歐洲首張5G預商用網絡顯實力

中興通訊 000063

研究機構:國信證券 分析師:程成,王齊昊 撰寫日期:2017-11-10

中興通訊此次中標意義非凡,歐洲市場戰略性突破彰顯5G實力

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中興此次承建“歐洲第一張5G預商用網絡”,對歐洲市場的突破具有戰略層次的意義,為其市場格局的提升奠定瞭堅實的基礎。歐洲市場從之前的“2+1”(愛立信、諾基亞+華為)變成現在的“2+2”(愛立信、諾基亞+華為、中興通訊),主要出於制衡華為單傢中國設備商份額過大的因素,從側面反映瞭中國通信設備商在國際競爭力的提升和崛起。

從市場佈局的角度來看,中興在歐洲市場再次取得標志性的突破。歐洲在通信領域占據著戰略地位。回顧歷史,一方面,歐洲在2/3/4G時代貢獻瞭GSM、WCDMA和FDD-LTE,在整個移動通信領域的標準制定中起到引領作用,對產業的發展帶來強大的推動力。另一方面,歐洲占據全球信息化的高地,擁有眾多全球頂級運營商。此次中標是歐洲運營商對中興通訊的認可,進一步彰顯瞭中興通訊的5G實力。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歐盟於2016年9月發佈“5G行動計劃”,成為推動歐盟各國5G商用的戰略路線圖。按照該計劃,從2016年至2018年,開始啟動5G的預商用測試;到2020年,每個國傢至少有一個主要城市宣佈5G商用發佈;到2025年,完成5G的商用部署。意大利是歐盟內部率先響應該計劃的國傢,並於今年3月在五個城市啟動5G預商用網絡整體測試。此次中興通訊與意大利運營商W indTre、OpenFiber聯合中標結果的公佈,是中興通訊與意大利運營商密切合作的開始。

近日,ETSI(歐洲電信標準化協會)總幹事Luis-JorgeRomero及首席技術執行官到訪中興通訊進行深入交流,就未來國際標準研究展開更深層次的合作達成一致意見。近期,雙方將具體落實若幹5G標準相關合作項目。ETSI作為一個被CEN(歐洲標準化協會)和CEPT(歐洲郵電主管部門會議)認可的電信標準協會,其制定的推薦性標準常被歐共體作為歐洲法規的技術基礎而采用並被要求執行。我們認為,這將進一步推動中興通訊在歐洲市場合作項目的推進以及市場地位的鞏固。

此次中標既是中興深耕歐洲市場的厚積薄發,也驗證瞭未來市場份額提升的邏輯

此次中標不是偶然的成功,而是中興通訊深耕歐洲市場以來的厚積薄發。除此之外,近期,中興在歐洲市場也在逐步打開局面,與比利時Telenet簽署5G及IoT戰略夥伴協議,共建的5G創新中心在佈魯塞爾揭幕、和AcalBFi在德國建立合作夥伴關系、與法國電信集團正式簽署5G合作協議、與土耳其第一大移動運營商Turkcell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獲得和記黃埔意大利約10億歐元的大單、收購土耳其系統集成商龍頭Neta?進一步開拓歐洲市場。11月,中興通訊宣佈攜手Telefonica集團在西班牙馬德裡未來網絡實驗室完成5G承載第一期測試。

未來,這張5G預商用網絡還將分三個階段推進。

台中產後護理 因此,此次中標還預示著未來中興通訊在歐洲市場更大的合作空間。目前,中興通訊已在意大利成立瞭5G創新中心,這是端到端的創新中心,涵蓋的內容包括從5G核心網、5G承載、5G接入網、5G終端,以及垂直應用、綜合解決方案的研究、驗收和推進。明年,中興通訊將繼續聯合意大利當地政府、運營商、本土高校、企業等各機構,推動5G產業鏈創新和應用。而且,公司目前還在與沃達豐、德國電信、新電等大運營商進行5G的推動和交流,未來市場份額有望進一步提升。

我們認為,技術研發是公司不斷保持活力的根本,而基於5G技術領先優勢的制高點,中興通訊積極橫向和縱向開拓市場,投身於產業合作,有助於公司不斷提高競爭力和市場地位。從5G技術來看,中興通訊目前無疑是跑在全球通信設備商的前列。在運營商資本開支大幅下降的2017年,中興通訊仍保持業績的穩步增長和海外運營商市場的順利開拓,展現瞭公司善於抓住逆勢中崛起的機遇,有望在5G時代行業新一輪洗牌中崛起。

全球各國加速推動5G發展,中國設備商或成5G最先受益者

用一句話來概括全球5G的發展情況,即中國積極推進2020年商用,美國欲引領5G產業發展、歐洲主導5G標準節奏、日韓計劃發展超前。

中國市場中政府規劃的重視是主要推動力。技術研發是由工信部牽頭的,產品研發實驗室由運營商牽頭的。中國廠傢在標準制定方面有更多的話語權,華為牽頭的Poloar碼,中興提出新型多址和波形技術,獲得瞭認可。因此,在未來核心專利和專利交叉授權上有更多的話語權。在中國廠商中,華為、中興走在前列,愛立信為瞭滿足美國Verizon和AT&T的需求,研發重心放在高頻。隨著全球需求的統一,低頻中的3.5GHZ將成為5G初期最主要的需求,中國運營商有望成為5G的最先受益者。

美國政府於2016年7月正式為5G網絡分配頻譜,FCC目前分配3.85Glicense頻段28GHz(27.5-28.35GHz)、37GHz(37-38.6GHz)、39GHz(38.6-40GHz)。Verizon2016年6月宣佈發佈5G標準(非國際標準),並計劃於2017年在11個城市提供5G業務。Verizon自己推出瞭V5G標準,是通過最後一公裡的方式來實現的(通過FWA的方式),並不是全網的5G。AT&T等其他運營商宣稱要跟隨國際標準,預計在2018年底前提供5G業務。日本計劃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之前實現5G商用,DoCoMo正在組織驗證5G關鍵技術。

韓國(KT)將於2018年初開展5G預商用試驗,在平昌冬奧會奧運村做5G覆蓋,運動員的大巴可能采用無人駕駛。歐洲陣營主導著5G標準節奏,2016年9月發佈歐盟5G行動計劃。在政府積極推動下,意大利將在2017開始5G實驗局建設。

在5G的投資額上,2017年主要集中於北美地區。隨著5G標準的制定,亞洲、歐洲將不斷加大投資,預計未來亞洲將成5G投資額最大的區域,其次是北美,然後是歐洲。隨著中國設備商競爭力的提高,市場份額將得到進一步提升。

頻譜是稀缺資源,從5G頻譜規劃來看,目前各國5G頻譜共識逐步聚焦3.4-3.8GHz、26GHz、28GHz、39GHz等頻段,也從側面反映出5G標準制定的不斷成熟和臨近。5G時代通信行業競爭格局的演變值得期待。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看好公司業務佈局和長期研發投入價值轉化,維持“買入”評級

公司作為A股通信設備龍頭企業,圍繞“M-ICT2.0”戰略,業務聚焦運營商網絡、政企、消費者三大領域,積極拓展物聯網、車聯網、光通信、矽光、Pre-5G/5G等戰略性新興市場。提升手機業務規格,加強渠道和品牌建設以提升盈利能力,考慮到公司手機業務有望扭正,且公司積極開展國際業務、研發到位,進行全產業鏈佈局,未來業績有望繼續增長,估值有望得到修復。預計公司2017-2019年的EPS為1.07/1.27/1.47元,對應31/26/22倍PE,維持“買入”評級。

[第01頁][第02頁][第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03頁][第04頁][第05頁][第06頁][第07頁] 下一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最新創作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專業產後護理師~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給您
2017/11/24 01:01:15 |瀏覽 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部落客推薦】推薦台中頂級月子中心~媽咪首選
2017/11/23 02:44:54 |瀏覽 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月子中心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為何呢?我該如何挑選呢?
2017/11/22 10:46:07 |瀏覽 2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分享~坐月子就找帝寶
2017/11/21 10:51:40 |瀏覽 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抗漲對策【dyson】AM10 dyson hygenic mist 潔淨霧化扇(尊爵黑)撿便宜看這裡
2017/08/09 09:11:06 |瀏覽 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