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派克斯頓無安打比賽 最後一球飆100英里
2018/05/09 17:37:16瀏覽57|回應0|推薦0

初盤賠率
水手隊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今天對藍鳥之戰投出無安打比賽,9局下面對最後一名打者唐納森(Josh Donaldson)連飆「火球」,最後解決他的一球飆到100英里,製造滾地球出局,完成大聯盟本季第3場無安打比賽。

比賽結果

派克斯頓用99球完成任務,面對29人次飆出3次三振、保送3次,幫助水手以5:0獲勝,成為大聯盟史上第2位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加拿大球員。

運動分析師

派克斯頓投到第9局還是很神勇,面對3名打者都用直球對決,一共投了7球,球速都超過95英里,尤其對決唐納森愈飆愈快,他說:「唐納森是非常好的打者,我最好拿出最佳武器,也就是直球,藍鳥打者也都知道。」

運動網

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投5局被揮出9支安打、失5分,吞下開季5連敗,本季一勝難求,他說:「左投手投到第9局還有100英里,派克斯頓整場比賽都投得很好,整季球路都很猛。」

免費牌支

現場採訪派克斯頓的媒體,最後一球得知訊息是100英里,但賽後根據大聯盟官網資料,他對決唐納森投出的最後3球,分別是98.3、99.5、99英里,數字還是很嚇人。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8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