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在天使擊3000安 聖路易球迷:普荷斯仍屬紅雀
2018/05/08 14:28:57瀏覽107|回應0|推薦0

美金盤

比起南加州,日前擊出象徵里程碑的3000支安打的天使隊好手普荷斯(Albert Pujols),或許更屬於聖路易(St. Louis)。

盤口賠率

如果天使隊有一天想要用雕像來紀念普荷斯的貢獻,那麼他們應該知道,在聖路易斯郊區一家喜來登(Sheraton)酒店門外,已有一個十呎高,青銅色普荷斯雕像。

初盤賠率

若天使隊希望有一天,普荷斯身穿的球衣5號,隨著他一起退休,那麼球迷應該知道,七年前在普荷斯離開聖路易斯到天使隊時,紅雀隊一直沒讓他人穿過普荷斯的球衣號碼。

比賽結果

長期是紅雀隊球迷的博客主Scott Wuerz說,人們希望普荷斯職業生涯結束後,能回到聖路易,在紅雀隊開幕上亮相,接受球迷歡呼,過著快樂的生活。

運動分析師

日前在天使隊球場上,普荷斯在滿場球迷期待中,擊出職業生涯第3000支安打,然而,感覺上南加州最活躍的職業運動員,實際上仍屬於其他人。

運動網

普荷斯現在是天使球員,但他仍永遠屬於紅雀。他以天使球員身分擊出第500支與第600支全壘打,但棒球史仍記得他是紅雀的一員。他在橙縣是以善良慷慨聞名,但仍在聖路易深得人心。

免費牌支

38歲的普荷斯,在2011年令人驚訝的離開聖路易斯,天使隊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以2億5400萬元,讓他來到美西,比紅雀隊給他的薪資多出5400萬元。然而,這樣的過程中,他仍在聖路易留下無價的,他熱愛聖路易的心。

精準預測

這並不意味天使球迷不愛普荷斯,因安納罕天使隊本就低調,加上隊上還有楚奧特(Mike Trout)跟「二刀流」大谷翔平,普荷斯在這知名度並不高。

玩運彩

他在聖路易的時代,與安納罕區別的確很大。普荷斯在紅雀隊贏得九次全明星,兩次世界大賽冠軍,之後他還沒贏過季後賽。他也在聖路易贏得三次MVP、兩次全壘打冠軍,兩次金手套。

運彩投注

家裡地下室掛著兩件由普荷斯簽名的球衣,聖路易房地產投資人Nick Wilhelm說,他會一直認為普荷斯屬於紅雀,在這裡,普荷斯展現了全部優勢。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78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