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韋蘭德8局14K白搭 桑契斯轟倒太空人
2018/05/02 16:48:06瀏覽55|回應0|推薦0

預測分析

先發投手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只投7球就傷退,洋基仍在鐵牛棚和桑契斯(Gary Sanchez)9局上3分砲的雙重發揮下,以4:0擊敗由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領銜的太空人,和紅襪之間的勝差縮小到2場。

美金盤

蒙哥馬利1局投完便感覺左手肘有緊繃現象,洋基讓菜鳥傑曼(Domingo German)緊急接手,他安然度過4局,接著格林(Chad Green)、巴坦希斯(Dellin Betances)、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和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依序各接力1局,讓世界大賽衛冕軍只敲出6隻安打,還吞下13K,聯手完封太空人。

盤口賠率

獨挑大樑的韋蘭德一人撐了8局,共用了105球,第4局開始全投出3上3下,只被擊出零星的3支安打、無保送,還飆出追平生涯紀錄的單場14次三振,可惜不但沒等到隊友火力支援,還眼睜睜看太空人終結者賈爾斯(Ken Giles)接手後崩盤,被桑契斯在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揮出打破僵局的中外野大支全壘打,洋基接下來又靠著投手暴投多得一分。

初盤賠率

成為致勝關鍵的桑契斯表示,「無論如何我都準備要打了,不管他們有沒有要保送我,當我發現他們沒有要故意保送我後,我以為他們會投出一些很難打的球,我尋求我可以攻擊的機會,然後他就真的投給我打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72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