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帶水泡舊傷投球 大谷:感覺好多了
2018/04/25 17:17:46瀏覽123|回應0|推薦0

NBA運彩分析

受水泡影響對紅襪隊先發的一周後,大谷翔平對太空人隊繳出5.1局、失4分、無關勝敗的成績,他賽後表示,「我感覺比上一場出賽好多了,水泡今晚沒有給我太多不良的影響。」

MLB運彩分析
大谷翔平用了本季最多的98球,送出5個保送和7次三振,他坦承自己需要多投些第一球好球,不過太空人打者實在難纏,「太空人擁有良好的打線,讓我很難去對付,我必須投得更好、更難纏,就算因此用球數變多,我也無可奈何。」

運彩分析

6局上,大谷翔平在2好3壞情況下,對古利爾(Yuli Gurriel)投出好球帶下緣的速球,結果被主審判定4壞保送,大谷明顯感到失望,也讓天使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喊出暫停,「捕手認為那球判決滿好笑的,還好他之後三振下名打者,我們才把他換下。」

NHL運彩分析

索夏強調,大谷翔平的水泡已經結痂,完全不構成威脅,捕手馬多納度(Martin Maldonado)附和道,「我今天有看到傷處,看起來沒大礙了,他也懂得如何在這種情況下去投球,我認為他今天做得很棒。」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63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