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大谷首打第4棒敲1安 周三對太空人先發
2018/04/23 19:39:35瀏覽33|回應0|推薦0

NHL運彩分析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天使第4棒、指定打擊的賽前約90分鐘,先按例進行牛棚日,大聯盟生涯第一次打第4棒,大谷繳出4支1,還被K了2次,至於牛棚的表現則無疑慮,天使已經安排他在台灣時間周三先發登板,對抗世界大賽衛冕軍太空人。

預測分析
記者打趣問道,在大聯盟裡有多少第4棒賽前要投牛棚的,天使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回應,「我看到不少人都會在平地上投啊,動一動當作熱身,是不多啦。」

美金盤

大谷翔平上周對紅襪先發,只投2局就因為右手中指水泡下場,帶著3分責失吞下大聯盟首敗,目前投球成績為2勝1敗,防禦率3.60,並有19次三振。天使維持大谷投1休6的輪值,下一戰對上太空人,和「曲球魔人」摩頓(Charlie Morton)同場較勁。

盤口賠率

為了因應巨人先發左投霍蘭(Derek Holland),天使昨天讓大谷翔平休兵一天,今天迎戰右投奎托(Johnny Cueto),老將普荷斯(Albert Pujols)獲得輪休,大谷以指定打擊身分回到先發打線,並首度擔任第4棒;加入大聯盟以來,大谷2度打第6棒、一次打第7棒、6場打第8棒。

初盤賠率

「大谷翔平現在在打擊區裡看起來很自在,他越來越熟悉大聯盟的投球,在理想中,我們希望他盡量去經歷更多投手和牛棚,但現在我們陣中有太多好手,所以需要輪替。」索夏說道。

比賽結果

大谷翔平前兩打席都被奎托K回休息區,6局下天使終於破了奎托的無安打內容,大谷也趁勢補上一支安打、形成滿壘,不過天使該局仍因雙殺打,無功而返;第8局大谷再站上打擊區,形成滾地球出局,打擊率下降到3成33。

運動分析師

在奎托6局好投、7次三振的帶領下,天使全場只出現6支安打,8局下才靠著楚奧特(Mike Trout)2分砲破蛋,「鱒魚」連3天開轟,暫時以9支全壘打領先全聯盟,不過天使終場仍以2:4不敵巨人。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61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