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重砲巴提斯塔加盟勇士 小聯盟約改練三壘
2018/04/19 18:08:04瀏覽73|回應0|推薦0

盤口賠率

大聯盟生涯14年老將、去年在藍鳥隊年薪達1800萬美元的巴提斯塔(Jose Bautista),今天終於找到新東家;這門331轟重砲和勇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守備改以三壘為主,未來若能拚回大聯盟,年薪將是100萬美元。

初盤賠率

巴提斯塔過去主要任務是外野手,2012年後只有12場比賽擔任三壘手,但對這個守位並不會太陌生;他確定加盟勇士後,將到佛州延長春訓營報到,目標先拚進40人名單,期待有機會重返大聯盟。

比賽結果

巴提斯塔最近8季至少都有單季22轟紀錄,2010年54轟寫下個人單季新高,勇士現任總經理安索波洛斯(Alex Anthopoulos)當年在藍鳥球團擔任相同職務,如今再續前緣,和這位37歲老將簽下小聯盟合約毫無風險。

運動分析師

對巴提斯塔來說,生涯累積薪資已經超過1億美元,能夠繼續打球才是重點,他去年在藍鳥打擊率2成03、全壘打23支、打點65分,生涯14年則是2成50、331轟、927分打點。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57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