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田中將大又被打爆 洋基熄火慘輸馬林魚
2018/04/18 15:37:10瀏覽47|回應0|推薦0

盤口賠率

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在洋基主場先發馬林魚,卻遭到今天剛傷癒復出的瑞爾穆托(J.T. Realmuto)狙擊3分砲,最後只撐5局失掉7分(6自責分)退場,在自家打線也熄火的狀況下,洋基終場以1:9敗陣。

初盤賠率

一開賽田中將大就狀況連連,面對前4名打者被敲3支安打、1個保送,先丟了1分,沒想到隊友守備也幫倒忙,游擊手葛里戈瑞亞斯(Didi Gregorius)的傳球失誤,讓馬林魚這個半局再得2分。

比賽結果

下一局田中將大又被敲2支安打多掉1分,今天他只在3局上完成3上3下,最大重傷害則是瑞爾穆托5局上、2人出局時的3分砲,最後田中投完該局後就下場,共用83球,被敲8支安打,2保送、5K,連續2場被打爆的他吞下本季第2敗(2勝),防禦率升至6.45。

運動分析師

相較起來,馬林魚先發投手賈西亞(Jarlin Garcia)成功封鎖洋基鑽石打線,5局只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2個三振,但有也5次保送,在他的率領下,馬林魚投手群只讓洋基打出4支安打,靠著9局下安杜哈(Miguel Andujar)的陽春砲才避免被完封。

運動網

對上前東家馬林魚,「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連續2天都沒好表現,繼上一戰3打數無安打還吞2K後,今天再繳4支0,吞下另外2次三振。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559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