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好球帶捍衛戰 林子偉選球準對大谷控球好
2018/04/17 11:32:35瀏覽23|回應0|推薦0

NHL運彩分析

MLB美聯兩支戰績最佳的球隊台北時間18日上午10時正面交鋒,由紅襪(13勝2負)踢館天使(13勝3負)進行3連戰,首場對決天使派出因前一場延賽的大谷翔平打頭陣,若紅襪台灣小將林子偉同場先發,兩人將上演難得的台日球員對決,彌補6年前IBAF世界盃青棒賽時兩人同台卻未交手的遺憾。

預測分析
雖大谷翔平和林子偉會不會正面較勁還未可知,但可確定的是,兩人之間的對決將非常有看頭,究竟是大谷的控球比較好?還是林子偉的選球眼更佳?有望從對戰打席中找到解答。

美金盤

大谷翔平曾被天使捕手搭檔馬多納度(Martin Maldonado)稱讚,能將快速球控在好球帶任何位置,而林子偉也曾被前教頭法瑞爾(John Farrell)誇獎,擁有良好的好球帶紀律,同是1994年出生的兩人相碰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或許就看誰的好球帶判斷更為精準。

盤口賠率

大谷翔平挑戰大聯盟百年來首位投、打雙棲,開季至今寫下不少「神話」,擔任指定打擊時連3場開轟,8場出賽維持3成67打擊率,「變身」先發投手後又能2戰全勝,甚至在第二場製造出前6.1局19上19下的完全比賽「半成品」,最終7局無失分下防禦率至2.08。

初盤賠率

大谷翔平前2場出賽好球率驚人,球數落後的情況相當少見,最糟只出現一次0好2壞,雖8度投到滿球數,但被打擊率維持0,僅送出2次保送,而他在握有2好球時,32打數只被敲出一支安打、奪下18次三振。

比賽結果

林子偉本季再次因紅襪傷兵告急,臨危受命升上大聯盟救火,如同去年經驗一般,他在第3場出賽登上先發,並嶄露出外界不看好的火力,現在連續3戰繳出2安打的帶動,打擊率翻上5成,積極證明自己不僅是「守備組」。

運動分析師

林子偉從去年升上大聯盟後,被評比擁有良好的選球能力和纏鬥能力,去年25場出賽選到9次保送的他,今年5場比賽也已獲得2個保送,平均每個打席可以消耗投手4.21球,不畏懼球數落後也是林子偉的特色,本季6支安打有5支是在2好球情況下擊出,其中包含2支二壘安打。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54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