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葛里芬遭交易 前隊友砲轟教練才是問題
2018/01/30 17:56:36瀏覽13|回應0|推薦0

精準預測

洛杉磯快艇在今天傳出與底特律活塞達成包括明星前鋒葛里芬(Blake Griffin)在內,共計牽涉6人與2個選秀權的交易案,對於去年夏才與快艇簽下5年合約的葛里芬將遭到交易,前快艇悍將巴恩斯(Matt Barnes)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為兄弟打抱不平,並將矛頭直指向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

玩運彩

快艇在上個賽季挑戰季後賽於首輪止步後,不斷傳出球團內部出現「人和」問題,最終導致「船長」保羅(Chris Paul)選擇出走火箭,雖然葛里芬的續約讓快艇球迷保留了最後一絲希望,但在今天傳出他將被球團打包交易到活塞後,「空拋之城」恐成為絕響。

運彩投注

葛里芬的交易傳聞迅速在聯盟間傳開,雖然多數人關心的是他將與活塞中鋒佐蒙德(Andre Drummond)組成破壞力十足且相當全面的雙塔組合,但曾效力過快艇4個賽季,且在去年底已宣布退休的巴恩斯卻是挺身為好兄弟打抱不平,他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留言:「所以你們選擇將一個剛付他那麼多錢的人給交易出去?對於目前在這支球隊或是曾效力過這支球隊的人來說,大家都知道瑞佛斯才是最大的問題。這真的太冷酷無情了,葛里芬請保重,兄弟,我愛你。」

賽事預測

在2013年接下快艇兵符的瑞佛斯,雖然在過去5個賽季率隊打出242勝135敗的佳績,但卻始終無法闖進西區冠軍賽,近兩季更是在首輪止步,也讓對他不滿的聲音逐漸浮上檯面,包括保羅出走就被認為是「將帥不合」。

專業分析

日前轉戰76人的射手瑞迪克(JJ Redick)曾透露,因為瑞佛斯對於兒子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的過度偏袒,讓他在快艇的日子過得並不快樂,也讓球員之間多少心生不滿。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00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