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快艇威廉斯飆50分 杜蘭特里程碑之夜輸球
2018/01/11 19:17:51瀏覽12370|回應0|推薦0

玩運彩

杜蘭特(Kevin Durant)揮別傷勢復出,上半場就用高效率表現拿到25分,2萬分里程碑達陣,全場40分更寫下賽季新高,但威廉斯(Lou Williams)狂飆50分的火力更為強大,帶領快艇以125比106逆轉收下2連勝,並終結勇士5連勝。

運彩投注

杜蘭特傷癒復出展現驚人手感,前兩節打完10投9中、包括外線3次出手全進攻下25分,快速達成2萬分的里程碑,成為自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後,史上第2年輕紀錄。

賽事預測

包括杜蘭特、詹姆斯在內,NBA共出現5人能在30歲以前達成2萬分紀錄,另外3人是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喬丹(Michael Jordan)和布萊恩(Kobe Bryant)。

專業分析

同時杜蘭特成為現役球員第8位達成該紀錄的球員,其他7人是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詹姆斯、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卡特(Vince Carter) 、韋德(Dwyane Wade)、加索(Pau Gasol)和強森(Joe Johnson)。

NBA運彩分析

比賽還在進行之際,勇士球館上方就放上杜蘭特破里程碑的祝福,全場觀眾都起身為杜蘭特的成就獻上掌聲。

運彩分析

然而勇士在少了柯瑞(Stephen Curry)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兩大外線利器之下,進攻火力大幅下修,快艇第3節靠著威廉斯進攻大爆發,11投8中27分的強大火力輸出逆轉戰局,決勝節延續氣勢,勇士則是陷入得分荒,開局後近6分鐘的時間只進一球,讓快艇打出一波14比2的攻勢,一舉擴大優勢,雙方最大分差一度達20分,最終快艇以125比106逆轉奪勝。

NHL運彩分析

威廉斯一人包辦50分,寫下個人得分新高,其中第3節攻下27分,更改寫快艇隊史由戴維斯(Baron Davis)所保持的23分最佳紀錄,華勒斯( Tyrone Wallace)替補拿到22分,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斬獲14分,喬丹(DeAndre Jordan)收獲10分12籃板。

預測分析

杜蘭特18投14中拿到賽季新高40分,但其他人未能適時給予火力支援,帕楚利亞( Zaza Pachulia)貢獻12分,全隊僅兩人得分達雙位數,頂替「浪花兄弟」先發的李文斯頓( Shaun Livingston)和楊恩(Nick Young)合力只拿15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0990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