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詹姆斯輕鬆打 騎士兩節打趴活塞收5連勝
2017/11/21 16:16:06瀏覽6385|回應0|推薦0

NHL運彩分析

在擺脫開季低潮並在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後,騎士今天作客活塞主場,在全隊平均發揮下,前3節打完就已經取得39分領先優勢,包括詹姆斯(LeBron James)等先發球員都在出賽不到30分鐘的情況下打卡下班,最終騎士也以116:88擊敗活塞、收下5連勝。

預測分析

身為聯盟「最操」的球員,騎士詹姆斯在本季前16場比賽平均上場時間高達38.6分鐘,不過在今天與活塞之戰他總算享受到提早下班的滋味。騎士上半場在詹姆斯的帶領下,展現多點開花攻勢,在首節中段活塞緊咬比分時,先是連續投進2顆三分球、憑一己之力連拿8分,緊接著前鋒勒夫(Kevin Love)也加入搶分行列,助騎士以一波11:1的攻勢擺脫活塞糾纏。

運動分析師

第2節騎士延續猛烈三分球攻勢,包括老將佛萊(Channing Frye)與格林(Jeff Green)、考佛(Kyle Korver)連番轟炸籃框,上半場騎士就在投進11顆三分球下,分別有36分與37分進帳,並取得27分領先優勢。

運動網

反觀本季打出亮眼表現的活塞,這場在攻守兩端表現都不如預期,讓騎士在3節打完再將差距擴大到39分,讓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最終騎士就以28分差距擊敗活塞收下5連勝,戰績逐漸追上東區前段班。

免費牌支

「這是一場面對一支很棒的球隊所拿下的絕佳勝利。」騎士教頭泰隆魯(Tyronn Lue)在談到球隊的5連勝時說:「在過去的6到7場比賽,我認為我們已經變得更加團結。」

精準預測 

騎士先發五虎有4人得分來到雙位數,其中勒夫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詹姆斯與克勞德(Jae Crowder)則有18分進帳,替補出發的「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則有8分5助攻貢獻,賽後他說:「我們過去兩天獲得喘息,這對於一支年長的球隊來說是一件好事,不過更重要的是我們能夠好好的執行戰術,我很喜歡我們現在的溝通以及專注力。」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09127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