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柯爾讚塞爾蒂克與厄文 將長期稱霸東區
2017/11/15 17:49:11瀏覽3449|回應0|推薦0

MLB運彩分析

塞爾蒂克今以109:102撕裂籃網,拿下13連勝,以戰績13勝2負高居全聯盟第一;優異的表現連衛冕軍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都予以肯定,表示塞爾蒂克將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東區稱霸。

運彩分析

柯爾表示,塞爾蒂克擁有很棒的資產,也有具天賦的年輕球員,而且教頭執導有方,加上厄文(Kyrie Irving)的表現驚人,看起來就是能長期在東區稱霸的隊伍,無論現在還是未來,都具有那樣的能力與決心。

NHL運彩分析

塞爾蒂克近年來表現進步,即使本季在開幕戰折損海瓦德(Gordon Hayward),苦吞2連敗,但團隊仍有效調整,拉出一波13連勝,就算厄文日前臉部受傷休兵1戰,依然保持連勝氣勢,成為史上首支開季2連敗後打出13連勝的隊伍。

預測分析

柯爾表示,塞爾蒂克打得很好,總是充滿動力,近幾年來也有所進步,雖然上季在東區決賽落敗,仍渴望贏得冠軍。

今夏塞爾蒂克從騎士交易得來厄文,出現良好化學反應,且沒有傳出磨合問題;厄文不僅能傳承前3季打進總冠軍賽的經驗給陣中年輕球員,還能用實際行動幫助球隊,本季場均得分20.3分,高居全隊第一。

運動分析師

柯爾表示,厄文在騎士時就展現出領導的能力,但騎士總是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球隊,但現在塞爾蒂克看起來就像是厄文的隊伍,帶領著身邊的隊友一起成長,「我很欣賞厄文,因為當他決定離開騎士時,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多年來他都一直對我們造成困擾,只是現在換穿綠衫而已。」

運動網

昨日勇士拿下7連勝後,下一戰將在台北時間17日上午9時出戰塞爾蒂克,將上演東西區龍頭對決的戲碼,且是「矛與盾」的較量;目前勇士進攻效率116.1,塞爾蒂克防守效率95.4都是全聯盟最佳。柯爾表示,相信這將是場有趣的比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0904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