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詹姆斯坦承針對禪師 並非批評尼利基納
2017/11/14 15:38:39瀏覽5057|回應0|推薦0

運彩投注

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率隊出戰尼克前,試圖澄清他對小牛新秀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和尼克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的評論,並坦承他這番話主要是針對「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並非是批評尼利基納。

日前詹姆斯認為,尼克選秀時錯過一名優秀的球員,應該要在第8順位選進史密斯,而非尼利基納。這番話馬上引起眾人熱議,也讓尼克球員跳腳,紛紛站出來為隊友尼利基納說話。

賽事預測

詹姆斯今天出面澄清,表示並非是批評尼利基納,當時他談論史密斯時,甚至沒想到尼利基納,只想到當時傑克森和尼克隊的情況,以及史密斯的天賦和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組合。

當詹姆斯被問及,這番話是否是針對當時還是尼克隊總裁的傑克森時,他給出肯定答案,「喔,是的,這絕對是針對他。」

專業分析

自從去年傑克森抨擊詹姆斯耍特權,並且將詹姆斯的合作夥伴稱為「隨從」時,引發詹姆斯不滿,雙方就此結下樑子;當時詹姆斯還發表言論說,不會再尊重傑克森。

NBA運彩分析

現在詹姆斯又表態攻擊傑克森,他說:「我不是傑克森的粉絲,我想你們早就知道此事。」同時強調,絕對沒有要詆毀尼利基納的意思,因此有必要出面澄清。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0903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