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海瑟薇嗆酸民 高傲:得奧斯卡當晚最爽!
2018/03/07 04:07:43瀏覽49|回應0|推薦0

贏得奧斯卡金像獎是全球廣大演員的胡想,然而往日「美國甜心」安海瑟薇卻在抱走小金人敏捷釀成「最顧人怨女星冠軍」,也好一陣子沒在北美有票房突出的影片,外界形容她也是「小金人謾罵」的受害者,她卻在社群網站上發布了昔時以「悲慘世界」獲最好女配角的圖片,嗆酸民:「得獎還是最爽的經驗!」

安海瑟薇昔時雖然風光獲獎,然而不同於該屆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爾後事業一飛沖天、人氣暴漲,安海瑟薇卻變成眾矢之的,連她在典禮上的服裝都被炮轟。她今為了鼓動勉勵所有新科得主,分享本身經驗寫道:「我被迫在最後一刻換禮服,所以看起來如同乳頭一直很硬、凸點。我喉嚨發炎很嚴重還得在典禮上唱歌,然後被一堆為酸而酸媒體盯上,還引來多量俗爛的酸民,但拿到小金人的感受還是最爽的。xyz xyz所有入圍者們,我但願你們今晚都有最高興的體驗。」

xyz xyz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E%89%E6%B5%B7%E7%91%9F%E8%96%87%E5%97%86%E9%85%B8%E6%B0%91-%E8%87%A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welli760n&aid=11083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