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用卡等級比較 信用卡累積哩程終身有效
2017/02/12 17:58:06瀏覽33|回應0|推薦0











哪家信用卡比較好過

第一次辦信用卡

▲陳偉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去年出場樂選用「五月天」的歌曲《將軍令》,今年會不會改變呢?陳偉殷在網路直播時表示,今年的出場樂會繼續用《將軍令》,因為歌詞很符合他的個性。

陳偉殷去年球季開始用《將軍令》當做他在比賽時的出場樂,他跟「五月天」的瑪莎是好友,去年五月天年底的復刻演唱會,陳偉殷有去聽過一場,那一場演唱會,五月天改變安可曲,為陳偉殷獻唱「將軍令」,全場陷入瘋狂。

當大家都在猜測,陳偉殷今年的出場樂會不會改變?陳偉殷19日在臉書粉絲團直播時,親自說明:「還是會用五月天的歌,繼續用將軍令,因為歌詞很符合我的個性。」

有球迷想聽陳偉殷唱《將軍令》,但陳偉殷不唱,他說:「難度太高,沒人聽過我唱歌,我唱歌不好聽,不要聽是比較好的選擇。」

▲陳偉殷與瑪莎。(圖/翻攝自陳偉殷粉絲專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信用不良辦信用卡條件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2017信用卡首刷禮目標站穩一軍



2017-01-2010:57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竹東警分局偵查隊在春安工作起跑後,率先在五峰鄉查獲涉嫌擁槍販毒郭姓男子和他的周姓女友,郭男為掩人耳目,把2把改造手槍放在周女的小兒子幼稚園書包裡,仍被細心警員找出來,今天將他們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警方說,去年底竹東偵查隊接連查獲多起山老鼠及毒品案件,經過不斷的跟監追緝及向上溯源,鎖定有多項毒品、槍砲等前科的55歲郭男涉有重嫌,並於19日在周女的五峰山區家中逮捕2人,當場先是起出安非他命及海洛因等毒品18公克外,接著又在周女小兒子的幼稚園書包裡查獲2把改造手槍及10多發子彈半成品。郭男在幼童書包裡藏槍的作法,讓在場警員不禁質疑:「你是要害死小孩子嗎?」☆少一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2日電)HBL男甲複賽泰山高中今天以73比69擊敗強恕高中,其中都是台、英混血的譚傑龍和史舒允首度在HBL對決,譚傑龍助球隊獲勝,但兩人賽後互相擊掌,展現惺惺相惜氣度。 身高203公分的譚傑龍先發19分鐘,6投3中、4罰4中,拿下10分11籃板3火鍋;192公分的史舒允先發30分鐘,13投4中、4罰全中,貢獻13分7籃板6助攻2抄截1火鍋。 場上雙方對抗擦出不少火花,但賽後2名長人互相擊掌,一切盡在不言中。 泰山和強恕去年夏天曾在中洲盃碰頭,如今再度交手,也是2名混血中鋒在HBL首度對抗。史舒允表示,和中州盃比較,譚傑龍進步很多,對抗性也變強,禁區表現強硬。 譚傑龍也認為,史舒允幾個月不見,投籃變準,把握性很高,2人背景一樣又愛打球,卻很少有機會碰到,在球場也不太有空檔講話,哪天應該要好好聊一聊,未來的日子也還很長。 上季複賽泰山5連敗分組墊底,外卡賽首戰66比67敗給后綜高中,提前買單,而如今複賽2勝1敗,保有A組前3名直接晉8強的機會。 強恕則吞3連敗,強恕教練吳俊雄表示,讀秒階段籃板沒保護好,最後失誤也可惜,只能保持積極態度,備戰外卡賽。1060112
08F66C168C8D970D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wardd8j5g&aid=9181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