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推薦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課程 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推薦
2017/01/27 01:01:26瀏覽30|回應0|推薦0



2017-01-20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同臉書頁「搶救台灣希望聯盟」日前因內部分裂,幾位板主鬧翻,並公開坦承救台盟臉書頁先前負責PO文的「曾大叔」只是幾位版主們共同「創造」出的虛構人物。因反同言論引起高度討論的救台盟,如今卻讓網友們看了霧煞煞,被救台盟按鈴提告的作家朱宥勳則疑惑「所以之前說要告我還算不算數?」救台盟內部人員因理念不合,公開鬧翻並各自透過網路放話,原先負責在救台盟臉書頁PO文的「曾大叔」根本是虛構的角色,實際上救台盟的臉書頁是由幾位人士共同經營,但因為其中有人想獨佔「曾大叔」的所有權,最後意見不合導致如今的局面。朱宥勳對於救台盟內部的事務不感興趣,但他忍不住關心起自己被告一事,在臉書上表示:「關於峰迴路轉的曾大叔身份之謎,我有個非常個人的小小疑問...所以之前說要告我還算不算數?」









全民英檢老師推薦

▲受到川普就職的刺激, 美國「周末狂歡節」即將展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準美國總統川普就職進入後最24小倒數。全美專為男士服務的「性天堂樂園」受到川普「愛看妓女尿尿」的精神感召,越來越來血脈賁張,「周末狂歡節」即將展開。

關鍵引爆點還有俄國總統普丁的一句話:「俄羅斯妓女是全世界最棒的!」好勝的美國妓院老闆覺得這句話很不中聽,決線上英語教學推薦定反擊。他們決定在普丁就職的這個周末讓世人體會到:美國妓女才是好棒棒!

內華達州著名艷窟「月光兔子牧場」(Moonlite BunnyRanch)竹老闆霍夫(Dennis Hof)更撂狠話說:願免費招待普丁來這裡體驗兩小時的「綁綁樂」(bondage cage),讓他見識一下美國娘子軍的厲害。

普丁並未受邀參加川普的就職典禮,不過如果未來他有機會訪美,建議他不妨這來裡「交流」一下。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1對1英語家教推薦的人!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川普上任90萬人齊聚華府成堡壘



桃猿今年賽季聘請日籍教練杉山賢人擔任二軍投手教練,曾經在日職指導過林英傑的他,表示相當開心能和「三毛」再次當隊友,自己很關心他的近況。同時他也點名宋家豪是相當有潛力的一位選手,也非常有企圖心,若是能在增加自己球種的多樣性,有機會挑戰大聯盟。

杉山是透過羅德監督伊東勤學英文的好處如何學英文聽力的推薦來台任教,過去他也曾擔任日職東北樂天金鷲隊的二軍投手教練,因此他也指導過當時還在陣中的林英傑和宋家豪,他表示相當關心兩人的近況,很期待再次的重逢。

而巧的是,林英傑在日前才剛被桃猿簽下,雖然目前人在台東自主訓練,不過預計16號就會來跟球隊會合,到時師徒倆能好好的敘敘舊、再次切磋球技。

而對於另一位子弟兵宋家豪,杉山教練則是有相當高的評價,認為他是很有想法,同時兼具企圖心的好選手,只要能再多練一、兩顆變化球種,未來或許有機會拚拚看大聯盟。
071BA36B3D6A660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wardd8j5g&aid=90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