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馨事@1
2007/09/01 02:01:39瀏覽792|回應7|推薦35

今晚,我忍著極度挨餓的瘦腹肌與差點失去理智去麥當勞「得來速」搶劫漢堡的犯罪動機。我踏上歸途要回30公里遠的家吃晚餐,騎機車上三民陸橋(一座橋。廢話=.=),然後前面的媽媽騎車騎的很慢,我急的竟然想按喇叭(示意要她騎旁邊一點讓我過去),可是在我看了那個媽媽的背影二秒之後,馬上打消了這個念頭,緩慢地跟在她的後面。

為什麼我會判斷那是個媽媽呢?原因就在她背著一個很可愛的卡通書包。慢慢的,下了橋停紅燈。我停在那個媽媽旁,仔細端詳她機車座前站著的小弟弟(可見孩子還很小)。那小弟弟真是可愛,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不斷從嘴裡吐出一些零碎的句子,不曉得在跟他媽媽講什麼,小小的手指頭隨處指著馬路上的招牌。

在橫向斑馬線的小綠人剛走完,綠燈時,我只聽到那媽媽說了一句:「賣吵啦!抓好,不然你就飛出去。」

乘著清爽的涼風,伴著暗紅的夜色,在回家的路途上,我不時的想起那個卡通背包,會不由自主地咧嘴笑,傻傻的,像那個孩子一樣。

-----------------------------------------------------------

後記:

為啥我會想搶劫漢堡呢?因為搶得來速比搶其它快餐店還快!(我當時是這麼想的啦!哈哈!)那又為什麼我心生歹念想要搶呢?因為晚上皮夾已空掉,要去領錢不小心把提款卡們的密碼都按錯,二張卡都被鎖,一怒之下我差點把卡片們吃掉!

寓意:

這事件告訴我們,出門多帶點錢。還有,提款卡密碼不要設太長;也不要在極度挨餓的情況下去挑戰按密碼。以及,失敗為成功之母。

對了,還有,母愛很偉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ward763092&aid=1201853

 回應文章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9/03 21:15
嗯,.背書包的媽媽真的很可愛 ^^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9-04 00:57 回覆:

對!真的!

我都希望我將來有了老婆生了孩子之後~

也能看到這樣的情景~

我或許會熱淚盈眶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9/03 13:19

可愛的力克

肚子餓昏了哟~~~

居然連密碼都忘。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9-04 00:56 回覆:

這是我自作孽orz |||

儘管昨日已申請換密碼,仍心有餘悸的想:「我當初怎麼會笨到設12碼的亂碼,然後硬逼自已背起來??」這次教訓很有用,力克學乖了。(不過有時很ㄘㄨㄛˊ還真的是力克小弟的小問題冏|||)


*輕輕走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不是這樣
2007/09/02 22:46

這故事要告訴我們的重點是

一不要欺負媽媽

二記得回家吃飯

三不該亂花錢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9-03 02:22 回覆:
是這樣滴!乖小孩~呵!

小多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02 22:26
看到第二段還以為你真的要寫溫馨的事,沒想到一下就破功了。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9-03 02:22 回覆:

有溫馨到啦~只是小溫馨罷了~本來我真的只是想寫溫馨事而已,誰曉得…

結果我寫的張力都集中在蠢事上@@”


無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2007/09/02 01:26

要搶麵包不如去搶銀行,一樣的罪!

要搶肯德基,不如去搶花旗!(純粹押韻,不是叫你真的去搶,不然我得陪你坐牢)


我用燃燒文字來忘卻 而~~~
所有的過往也只不過是祭品!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9-02 04:26 回覆:

那倒是,照您這樣講,我還真ㄘㄨㄛˊ ̄△ ̄||


等  級: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9/01 13:40
...     ...哈哈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9-02 04:31 回覆:

好笑嗎?妳敢不敢像我這麼坦白。將自已的糗事寫出來?可是我非意在言外=.=

這篇的重點是溫馨的卡通書包 ̄△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純粹拉勒~
2007/09/01 12:37

哈哈~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假如真忘了密碼,就不要硬按咩..

藍天也常忘記手機的密碼,所以,有三次機會,按了兩次之後..

藍天放棄,從開機,這樣又有三次機會囉捏..

只可惜..提款機沒有這項功能拉~!!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9-02 04:29 回覆:

我也知道提款機沒這個功能啊= =

哇咧…

你回外星球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