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輕井澤。約翰 藍儂 到訪過的咖啡小屋
2020/07/03 07:11:32瀏覽1996|回應1|推薦52

 

綠意盎然輕井澤別墅區裡,安靜中存在著一股藝術感。探索個性的異國風餐廳和隱藏在森林裡的小木屋,成了另一個旅遊樂趣。

 

《離山屋》,就是隱身在其中。

 

1977年,《離山房》開幕後的夏天,約翰藍儂夫妻第一次到訪。或許是這安靜的森林和咖啡吸引著他們,之後又帶著兒子西恩藍儂前來,還曾在這裡騎踏車遊玩。

 

這個背景成了《離山屋》最重要的故事。

 

展示著約翰藍儂的簽名和許多披頭士照片、週邊商品,菜單上只提供飲料和手工甜點。

 

我們到達時間是中午1點,選擇外面的座位,簡單點了咖啡蛋糕。用完餐、拍完照後匆匆離開,並未有特別感想。

 

我很少對這樣有故事性的地方沒有感覺,或許是疫情的關係、也可能是沒有提供餐點可以讓我們討論食物。

 

店主離客人遠遠的,我對入店參觀也興趣缺缺,所以此趟可以只是為了故事而來的到此一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chiamei&aid=141070602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3 13:35
曽在輕井澤住了一晚,
对離山屋沒有印象。
chia chia(houchiamei) 於 2020-07-03 14:19 回覆:
這家被綠色樹木擋住,很難被注意到。
我也差點走過頭了😁

謝謝一畝桑田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