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粹的體驗,不予分別
2014/04/18 15:37:08瀏覽91|回應0|推薦0

我不願承認我不愛他,

因為透過他,讓我內心成長,

更透識自己所要的是什麼,所不要的是什麼。


但,我更不願意承認我愛他,

因世俗的紀律,晦暗不明的人性,

讓人無法承受。


如果,世間是一場遊戲,

如何將這場遊戲玩得淋漓盡致,

就有賴自己在每一分際間拿捏得宜。


這場遊戲,

不在我與他之間,

而在我與神之間。


在我與神之間的承諾,

是否每一步都踩在愛與光中,

是否每一步都堅定而正確。


不落入輪迴的因果中,

且純然的體驗情感迴盪的高低。


不傷害任何人,

讓每個人都在愛的頻率裡。

只有在回家的那一刻,

我才能知道我是否通過了考驗。


祈求天使的指導,

讓我走在一條正確的道路。


--《哥林多前書》第十三章四節至八節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It is not rude, it is not self-seek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Love never fails.


1 Corinthians 13:4-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rng51423&aid=12609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