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安
2014/02/20 11:05:33瀏覽73|回應0|推薦1
整堆的衣服,洗衣機又故障了,又得守著它,才能將衣服洗完。

真是的,這些臭男生,要他們將口袋內的雜物,清理乾淨,就這麼困難嗎?

只怪我沒有生女兒,當初也有努力啊!

可就是生不出來,繼2個男娃後又來了一個。

也不知道上輩子欠了他們多少的債,這輩子就要這般做牛做馬的還。

多唸了兩句,不跟你頂嘴就算給你面子了;有時候多關心兩句,他們還說我不懂啦!

是啊!我是不懂啦!我哪懂你們在搞什麼?!問題是你們誰又懂過我。

就是家裡的老爺,每天也忙進忙出的,

雖然他的工作很忙,但也不至於連聽我說話的時間也沒有,

晚上吃個飯,他說要運動,就跑去游泳,一呆二個小時,

我還需在家收拾飯後殘局,還要管那些小的功課。

忙完了一天雜事,看個韓劇,老爺回家了又說我不知長進,

他不知道那劇中男的帥,女的美,看著看著就讓我回到年輕的時候,

嘩!當初家裡的老爺倒也是風度翩翩,雖然不至於玉樹臨風,可也氣質優雅,

手捧著一束鮮花到家裡,卻也讓我開心了一整個月。

只是結婚後,他的話就越來越少了!有時候,說起教來,真是讓人擋不住,真想奪門而出。

幸好,家裡老爺不至於喜歡亂跑,

我看我的韓劇,他在書房裡看他的書。

有時看著他的背影,看著看著也是安心,

料他也不敢怎樣,老夫老妻了,如果他敢怎樣,

我不扒他的皮,去他的骨,怎可逃過我的手掌心。

哈哈!想太遠了!衣服終於洗好啦!

趕快晾一晾,韓劇快開演了,嗯!昨天演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rng51423&aid=1124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