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之風
2015/07/06 21:10:56瀏覽3736|回應0|推薦18

 

儘管今日時勢的不安、詭譎,已成家常便飯 ,許多要事也漸從人心的徬徨、扭曲中失去焦點 ... ...

聆聽著七零年代西洋流行的音樂,我感到一種暢快、輕鬆之氣,這種氣息似是一種無可爭的平和境界 ,一切自在、輕閒而且放寬心 ,此際我進入了何種美好國度呢?   

念書時,偶而會讀到像夏夜這樣的文章,不過現在好像比較少了 。記得有描述鄉村農家生活,大家聚在樹下,邊閒聊邊看螢火蟲的那種情景 ,實在是處在單純的環境之下,啟蒙純樸的心靈,而能感受著許多心靈的快樂,忽然之中,感覺到這種快樂其實才是誠摯真實的 .

就像許多人早晨喜歡到星巴克,坐著閒啜一杯咖啡,聆聽著美好音樂,也許瀏覽著網際網路,也許看看路邊的人、畫面的流動 , 不汲汲營營的的調性 , 這種生活可真是一天好的開始啊 . 

夏天的風,讓我感到很愉快,拋開那些紛擾、喧囂,有些寧靜、心境是需要沉靜的心才容易體會的,而這些也都在暫時忘掉的時候 ,獲得了自我真正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kins&aid=254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