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2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3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6 12:31
you have a good man!:0)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1 02:37
台灣的社會怎麼變得如此刻薄----陪九十歲的岳父在父親節吃頓晚餐,居然要受責難!!
台灣的社會怎麼變得如此無情----一個月理個頭髮,周末深夜回家探視家人,居然要受批評!!
唉,台灣社會真的是生病了----理性的聲音要出來----不要應驗了”自作孽不可活”!!

充滿抱怨,仇恨,負面批評,漫罵的社會是沒有前途的!!
沒有"公義"的社會是沒有未來的,沒有希望的!!
執政的團隊辛苦了,委屈了,支持你們,再加油,任勞任怨的做好重建的工作!!
馬總統要挺住----堅決的支持做實事的行政團隊;
馬主席要挺住----堅持不提名黑金的候選人----又是媒體幫著許多"國民黨高層"放話-----最扯馬總統後腿的就是"國民黨高層"------可能,以往的關說文化失效了,"利益分贓的民主制度"在改變了,"國民黨高層"逮到機會就"煽陰風點鬼火"和民進黨”合唱”----嚷著內閣要改組!! 理性的人民要出來支持肯做實事的馬總統及馬主席!!
馬主席-----要攘外就要先安內!! 人民要出來支持,堅持不提名黑金的候選人建立清廉政治的馬主席-----國民黨的屬性及思惟必須改變,這個工程浩大,必須持之以恆的進行!!
總統府也要”想法子”鼓勵有理性的人民要站出來,宣導"理性的思考",協助馬總統也是協助台灣,更是協助自己!!
我們在今日互聯網的時代,是可以發揮力量的,積少成多---就像這一次的水災,就是一顆顆小水滴聚集的---產生了”量變而質變”的效果!!
Tomas
★Hopeman(hopeman998) 於 2009/08/21 11:33 回覆:

Tomas兄

您的見地,弟甚認同

在台灣,只要聲音大,即使是錯的,也可以變成對

這是過去以來,少數政府高官不問是非,一昧求和的後遺

人多了,聲音大了,警察先生不敢取締違法行為

凡此種種

讓不守法,糾眾鬧事的人,嚐到甜頭

下次當然變本加厲

這是惡性循環的

馬政府應該深思!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0 17:20


雨過天晴
陽光重現
愛心湧進
未來更好
ez誠摯祝福您!


☆↘醉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20 16:30

hopeman傍晚好:)呵很開心有您的來訪喔!不知道今天您過的好嗎?

                         綠茶


  ★歡迎參觀星市★
 
【 ↑ 這是星市連結圖,歡迎點選參觀星市:)】
★Hopeman(hopeman998) 於 2009/09/14 13:36 回覆:

不知此處可以回應

對不起

祝您平安快樂

也謝謝您來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9 21:14

感謝你得推薦與支持~~~~~~

相互學習,請多多指教ㄛ~~~~~~

 ~~~~~~~~ YUKINE

★Hopeman(hopeman998) 於 2009/09/14 13:36 回覆:

更謝謝您的支持

好東西請大家多欣賞


陳徵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9 00:52

您說得是。我們現在非常缺乏安靜作事的人。大家天天罵,結果事情一團糟。

媒體罵,為了收視率。而且罵,不用做太多功課。畢竟,如果要發表有建設性的看法,需要紮實的研究與了解。而這正是一般所謂的名嘴缺乏的。

我真心希望有良知、有見識的知識分子能夠站出來,告訴大眾過去台灣社會固有的誠懇、包容的價值觀。罵有用嗎?批評可以,但是要適度。我們都希望社會變得更祥和,那就需要在情在理,先講包容體諒,再談民主監督。

民主不是肆意攻擊,建議也未必需要嗆聲。我們需要更理性的處理態度,來面對目前的一切。至於那些只會說風涼話,卻未必做了什麼的,希望他們真的能拿出道德勇氣來,不要再成為社會亂源。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8 22:52



風雨飄搖家園變色
愛心遍灑不分國界
意志堅定勇敢向前

ez誠摯祝福您!

頁/共 3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