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玉人生Ⅹ(20210708)
2021/07/08 20:30:27瀏覽2876|回應3|推薦83

“生活是種律動,須有光有影;一輩子很短,要麼有趣,要麼老去!”

“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再鋒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磨,也會生鏽。”——《老舍散文》

一刀一世界,一刻一輩子!

木刻也好、玉雕也罷,從最初的什麼都不懂,一路走來嚐盡苦辣酸甜,即使自認為天賦滿滿仍需多年勤學鑽研,潛心修爲數十載始得有厚積薄發之姿態!

光陰是一去不復返,磨亮了木頭拋光了玉,也順帶抹掉了自己的菱角,磨掉了青春。

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做度人舟。

想一想,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低頭時吃飯,抬頭時乾杯,躺下去時就睡覺。~阿彌陀佛~💟福慧增長🍏歡喜自在❣

我是製木作玉的楊,有時候在山的那一邊(倉庫),有時候在巷子裡,有時候在城市中心。歡迎您~有空時來泡個茶、抽根香煙、聊聊天、唱首歌。

更多典藏精品或個人作品,請加LINE或VIP群組。唯一專線☎0958-380-768加LINE(賴)🆔ID搜尋:958380768一般的商品請逛逛我的露天賣場:點擊圖示前往↓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kong&aid=165005856

 回應文章

皓呆土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3 16:44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1 23:36

請享用好吃的司康

週間愉快.

楊氏木玉藝術品(honkong) 於 2021-09-02 16:32 回覆:
感謝大少爺分享美味的美食。
祝福你:好運時刻有,健康握在手,平安伴你走,幸福樂悠悠,天天吃美食!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3 11:03

第7圖和下面文章中的第3圖長得很像. 後者多了一支手杖. 那是朝鮮時代, 國王送給退休高官的傳統禮物. 二者合稱几杖.

http://blog.daum.net/4242c/1151


楊氏木玉藝術品(honkong) 於 2021-08-21 00:41 回覆:
你好細心,有認真閱圖,呵呵~
嗯,我點擊過去看了,確實是漢文化,他們一般人都是席地而坐,國王送的才有這麼高的椅子。

謝謝您~晚安🌃夢甜⛺

人生;
因有朋友而牽掛,
因有事業而從容,
因有成就而自豪,
因有愛和被愛而幸福,
因有希望而奮鬥,
因有健康而快樂,
祝願您應有盡有,
幸福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