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主張維持死刑!不但是為了維持犯人最後一點尊嚴,也是站在國家財政困難來著想!
2013/11/12 18:12:48瀏覽417|回應0|推薦1

http://tw.news.yahoo.com/變態惡狼-母狗式-逼姦16歲少女-073040355.html
緣光家族 云:
其實陳進興被捕後,曾引起心理學家的興趣。我看法是白曉燕被擄之始,嫌犯就打定主意要殺人滅口了,所以才會受到嫌犯殘暴的對待。育達女老師案,是因為兇手畏罪才遭殺害,所以死前並無受到折磨。白案三嫌因身份被發現後,因自忖不免一死,後來才幹出這些翻天覆地的事。廢死是世界潮流,終身勞務監禁是不得不接受的替代選項了。

回應:
緣光家族先生!您或許不知道台灣監獄潛規則之一就是強姦犯若被判終身勞務監禁(無期徒刑)將等同被判「終身被其他犯人給操屁股」,又,無期徒刑犯人的膳食費從何而來?全國納稅人嗎?還是僅由那些主張廢除死刑者來支付?因此,我主張維持死刑!不但是為了維持犯人最後一點尊嚴,也是站在國家財政困難來著想!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ganji200&aid=9444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