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羌佛正法 成就之本—聞法中心成立緣起
2019/08/15 20:11:37瀏覽3128|回應0|推薦0

羌佛 正法 成就之本—聞法中心成立緣起

 

 

 羌佛 正法 成就之本—聞法中心成立緣起

 

    我在華藏寺恭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開示法音好幾年了,深受教益,明理開悟,得正知正見,心生法喜,感恩不盡。

 

    每次恭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開示法音,第一個感覺就像被當頭棒喝,對照自己的日常行持,慚愧萬分,深感自己的言語行舉起心動念無論從哪方面講,與佛陀所說相差甚遠,觸目驚心,常常驚出一身冷汗。人生苦短,我卻有如此不堪之無明造作,易染黑業上身,種墮落種子,輪回痛苦何時是了?因此,發大懺悔心,願一心依止佛陀學佛修行,求解脫求成就,望自覺覺他,絕不枉此生得聞如此聖神殊勝之大法。

 

    第二個感覺又是喜悅,深感得佛陀明示,人生有了方向,真所謂“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我能生在佛陀降世的這一世,並能親耳恭聞佛陀的開示法音,實在是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極大善緣,因此必當百千萬億倍珍惜。內心充滿法喜,天地萬物變得光鮮美麗,笑口常開,喜悅異常,精力充沛,諸事都順暢了。

 

    第三個感覺就是要行動,要照著佛陀說的去做。佛陀說,佛法就是因果。因果不昧,是宇宙不滅之鐵律。因此,我一定要遵循佛陀的教誡,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明理入行,以十善、四攝、四無量心、三聚凈戒、大乘菩提心,如法而修,持戒而行,廣行六度萬行,誓願與三界六道一切有情共證菩提。


    我堅信, 羌佛 正法就是成就之本。然而,回頭想想,光是我個人得益和喜悅是遠遠不夠的。佛陀弘法利生是爲了救度一切有緣眾生。我既然立誓依止佛陀學佛修行,就要像佛陀一樣做一切利益眾生的事情,要讓一切有緣者得我一樣所得的佛教教益,發我一樣所發的學佛誓願,修我一樣所修的佛教正行,獲我一樣所獲的佛法法喜,求我一樣所求的解脫成就。


    由是緣起,我於20093月鄭重申請建立聞法中心,並於20098月經考核獲得聞法上師師資資格。兩年多來,我跟有緣同修們共同努力,先後發展了七個聞法中心,一個在美國加州,四個在中國深圳,一個在中國廣州,一個在中國海南三亞。其中五位聞法中心的負責人也先後考取了聞法上師師資資格,並且廣結善緣,努力弘揚 羌佛 正法,接引眾多人士步入學佛修行的菩提正道,建立無量功德。


     在此,我再次祈請佛陀及諸佛菩薩和諸護法聖神給予加被護持,讓我能接引更多的有緣之人恭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頂聖如來開示的無上殊勝大法,使之得學佛修行的正知正見,得大受用,得大喜樂,得大解脫,得大成就。

 

筆者:仁欽桑波

2011年11月20日

 

 

 

 

 

 

 

 

 

 

 

 

 

 

 

 

  

羌佛 正法 成就之本—聞法中心成立緣起

 

 

 

 

 

 

文章鏈接:

http://blog.udn.com/holydharma/128020676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http://holydharma.pixnet.net/blog

解脫直昇機: http://blog.udn.com/holydharma/article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羌佛 #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大法王仰諤益西諾布 #仰諤大法王 #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H.H.Dorje Chang Buddha #H.H.Dorje Chang Buddha III #Dorje Chang Buddha III #正宗聖法 #解脫直昇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lydharma&aid=128020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