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破心靈魔障
2013/10/15 02:26:46瀏覽1493|回應2|推薦67

正念可衝破心靈的魔障,慈悲對待您的敵人,殘忍只會帶給彼此的傷害。

以殘止暴終結恐怖,戰爭是唯一手段,但終久還是會在歷史寫下一段血淚…那不是上帝和阿拉樂見。

把愛散播,以筆耕耘,這世界會帶來美好…

要沒有恐怖!只有慈悲對待我們的兄弟姐妺,打開心結…終究神會審判誰有資格上天堂…

心靈的交融,會激起智慧的火花.文思如泉水汨汨而流…愉快的的感謝您帶來美好的一天。

天堂就在我們內心的世界,懂得愛的人有福,包容一切,不管是對您讚美或傷害,皆是良師益友。

世界並不像我們想像中的美好,雖然我們都盡力,仍然無法改變一切,也只有先改變自己,帶給別人快樂的一天。善良純樸的人有福,是上帝在人間的代言人,傳播福音是先知的使命,也是我們不能逃避的命運。

有智慧又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外在的環境污染不了您的心智,把心胸打開,開拓視野,世界並非我們想像中的醜陋。

不管您的方向走得對不對,那是神對您的考驗,當您走累或走錯方向,神並没有拋棄您,聖靈會指導您,除非您抛棄祂。

當您絕望對這世界的關懷,表示您只有選擇自己的人生,生命並不會因您而喝彩,天上的眾神對您的使命感到失望,因為您是來學習,教導您世界的眾生,如何愛您的仇人。

善良的人是好種籽,會開出美麗的花朶,保持一顆純潔的心,心淨則佛土淨,汚泥出紅蓮。

心靈感應磁場,彼此的默契,天涯若比鄰,無遠弗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ld6515&aid=9023742

 回應文章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0 06:28

禮敬前輩大菩薩吉祥

今天靈光一閃, 您如此喚我, 是後學莫大的榮幸.
擴及宇界, 皆是父母, 皆是弟兄姐妹, 皆是子女等道親眷屬..

隱士合十頂禮感恩

 

無塵(hold6515) 於 2013-10-20 13:19 回覆:

禮敬居士大菩蕯

虛空本一體,何來分你我,昨日9月15日下午石碇雲台山大羅金仙府,三清指導隨貴人一行,夜遊獅頭山舍利洞,金母座前巧遇高雄紫竹穹皇宮眾師兄,一遊相見歡,留下來日結道緣。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念
2013/10/15 10:58

正念可以衝破魔障

正心和平世界

正意誠懇可以通天憾地

無塵(hold6515) 於 2013-10-15 12:35 回覆:
與心靈對話,跟上帝祈禱,有異曲同工之妙,自性是佛,通曉法界,離道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