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安靜靜最大聲
2013/06/16 23:48:28瀏覽1502|回應0|推薦88

 

我細細地看著你的圖畫,我從那些圖中,捕捉你內心所隱藏的那些柔情與豪情,我也從你的眼睛中嘗試找出那些精光中隱匿的淡漠.

我們藉由言語交談,更多時候是我的獨白呈現。
這種獨白似的表白讓不善言詞的我,讓我在現實中擁有稀有的寧靜一隅,
我是多麼希望你是這個誠摯的傾聽者,讓我把心緒雜想似水流般娓娓道出,
或是我喃喃自語似的愛語,或是我天馬行空似的綺想,或是我交雜矛盾擱淺的文緒!

你,
是我在這寧靜一隅片刻獨白的悠悠交談者,是我最珍視的奇妙經驗交談者
全然投入聆聽著我的奇念想!

我,
不自覺的,也溶入這情境,你常說的人生好美呀
交談達到最純最美愉悅的境界,在那個時刻,只有一句話__一切盡在無言中!!
安安靜靜最大聲!

這種共鳴,透過線路的兩端,我見到那澄明熾熱的心,聽到誠摯深沉的心聲!


那夜,舉杯邀月...我亦微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776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