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M1018》51
2010/12/02 21:58:25瀏覽603|回應1|推薦60

20101202   crying, sailing, nothing

我想, 應該是下週吧!  寫你的那一篇文應該會上報.....是去冬又回到北部的事!而我會在山上.....看著自己寫你的字印成字跳躍啊!當你在外地也看不到....居然有種彷然隔世的感覺....... 你會在乎嗎? 我想不會! 那終究最後成了我自己單面的回憶了   

那時情緒裊繞的就是一個捨與不捨之間....常聽著這一首凱蒂蓮 K. D. Lang的crying,淚就在她的歌聲中釋放了...(這首歌的原唱是鼎鼎大名的 Roy Orbison 洛伊歐比森,據說是為了紀念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幾年後兩人再度相逢,洛伊歐比森儘管內心澎湃洶湧,卻只能強作鎮靜,像老友般打聲招呼,不能挽回什麼,於是寫下此曲,錄音年份是 1971 年。~資料取自安德森之夢)

是的, 能挽回什麼? 好像做了一場美夢醒來, 真實的看到對手演著另一齣戲, 我在旁看著被牽引著...卻隔了一個好大的深水溝!

昨日我做了腦部年齡測驗, 並未老化到自己吃驚的地步, 為何我對"愛情與親情"的接受力鈍化了呢? 連 "藉他人酒杯,澆自己心中塊壘"也無法感受...現實中的人際網絡已是複雜了,真想網路中的就回歸到單純就好

最初我是來這兒寫東西的,就是這樣!網路我進入過,愛情我懂過__終有一天如星星散落!在這冬天卻不冷的夜, 卻有一種感覺___"在音樂會中, 如果有一天音樂突然停止, 大家會不會更荒腔走板?或許就滯愣在原地, 像一群六神無主的獃子呢? "

Crying.....

我以為我早已忘了你
但那是千真萬確的
我比從前更加愛你
但是,親愛的……我又能如何?
你並不愛我
我會永遠為你哭泣,在哭泣中忘記你
你已離去
從這一刻開始
我將為你哭泣
在哭泣中忘了你………

I thought that I was over you
But it's true, so true
I love you even more than I did before
But darling, what can I do?
You don't love me
And I'll always be crying over you, crying over you
Yes, now you're gone
And from this moment on
I'll be crying, crying, crying, crying
I'm crying, crying over you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4659133

 回應文章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過
2010/12/02 23:37
crying over you,

我好難過。
 姣童(hojun) 於 2010-12-02 23:47 回覆:

難過?! 過了就好了....永遠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