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年光景又崢嶸!並祝春節愉快、馬上發財!
2014/01/24 02:01:25瀏覽1848|回應2|推薦100

這麼一轉眼,一個月沒入格寫文了!忙得喘口氣時,只能看格友的文章過過昔日勤耕文字的癮。總說,忙是一件好事,忙得快樂充實也是好事,於是我就這樣快樂地邁入2014年了,向諸位好友提前拜早年,祝大家----馬上成功、馬上發財、馬上順心如意!

  (這是我2002年所收藏的十二生肖馬年版畫╴╴「馬上發財」。高雄美術館共發行3000張,這張編號是2465。)


又是一個馬年到了,不管蛇年過得如何,感謝上蒼讓我們都平安度過了。
1/24(五,二十四)是送神的日子,可以清炱送神,也把一年的障氣、晦氣都一並送走。開啓新的一年,迎接新氣象吧!在馬年招財進寶、順心如意、駿馬奔騰!

今天想想,還有誰尚未感謝,什麼債尚未清,什麼願尚未完成,趁時加油計畫吧!

「雲為車兮風為馬」,
             山為座兮雪為蓋!

我踏這古典的過去,望穹蒼之無盡。朝逝夜臨,永無止息。

                 "暑退涼生君勿喜,一年光景又崢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10736344

 回應文章

香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萬事如意
2014/01/28 10:40


香凝
. . . . . .

硯凍凝花,墨散寒香...
 姣童(hojun) 於 2014-01-30 14:29 回覆:

謝謝

三太子開心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4/01/27 23:15
 姣童(hojun) 於 2014-01-30 14:29 回覆:
三太子愛  謝謝祝福     萬事如意馬年閤家順利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