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24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2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lala
2011/01/26 19:15

"沒錢沒時間"是你的口頭禪?

別灰心,你也能做到有錢有閒!

這是已被證實有效的系統

搶先免費體驗↓↓↓

http://bit.ly/OURFUTURE


祝生活幸福美好喔^^

Email:lala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3 18:28
Papai Noel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04 11:39
 

無論什麼黨,貪瀆者,該下台!

為什麼台灣過去到現在,從國民黨執政到民進黨又到國民黨,總是不管建什麼,買什麼,都會比人家貴幾倍,品質比人家差一截?

2000年國民黨以貪瀆王國而下台,2008年ㄚ扁貪瀆而下台,難道還要讓馬政府再繼續貪瀆下去嗎?至台灣滅亡為止嗎?

ㄚ扁政府不辦2000年之前國民黨貪瀆,或許他想貪瀆的緣故不想辦,現在馬政府為何不速速判決ㄚ扁貪瀆呢?是不是馬政府和ㄚ扁一樣嗎?一樣想貪嗎?

最嚴重的是,馬政府執政二年半以來,很明顯的以財團官商勾結炒作房地產,使台北房地產上漲1倍,將一般百姓趕出台北居住,趕出台北之後,百姓生活品質變差,費用增加﹝交通費﹞,上班時間變長,難道不是嗎? 我們怎麼能讓國民黨再執政下去。

壞人可怕,假好人更可惡,一面炒作房地產,一面說要興建1000戶社會住宅出租,請問1000戶夠嗎?難道只有1000人買不起房子而已嗎?
========================

大家不要有藍綠之分,貪污者一定要讓他下台,並能被叛重刑,台灣才能有救,就算是藍辦綠,綠辦藍我都贊成,

若真能夠藍辦綠,綠辦藍的話,叛愈重愈好,全把貪污者叛死刑,相信台灣貪污自然減少?

最重要百姓要覺悟,要讓政客懂得要執政,至少也要讓百姓有屋住,有飯吃,有最起碼的生活過日子。若是只照顧財團,只照顧軍公教的政黨應該讓它下台。

頁/共 12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