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台灣官網快的話我們傍晚就能到
2015/05/05 13:05:53瀏覽60|回應0|推薦0

很快,就又有了新的線索“這是黑熊的糞便,看起來是一天前留下的”葛瑞絲直接用手拿起了熊糞,居然還湊到了鼻子跟前聞了一聞,雖然對方是帶著手套的,但還是看得蘇振有些反胃,沒想到平時很安靜,fitflop會暈船的妹子居然也有這麼彪悍的時候。 “繼續追,看這個方向,應該是往前面的河流去了,現在是鮭魚溯流的季節,也是各種熊類補充脂肪的最後機會,運氣好我們可以找到不止一頭熊”傑森說道。

“鮭魚溯流不是應該在七月份麼?”葛瑞絲聞言道? “大部分鮭魚是在七月溯流,但是還有部分種群是秋季才溯流的,也被成為秋鮭”結束呢解釋道。 “那可是好事,鮭魚溯流一般熊都會集中補時,如果運氣好我們幾天就可以完成狩獵了”卡裏克笑的嘴都合不攏了。 “機會難得,我們快點出發吧,那可是有數十公里,fitflop台灣官網快的話我們傍晚就能到達”傑森總結道。幾人點了點頭,再次踏上了長途跋涉之路,要知道蘇振上輩子可從來沒有試過走這麼遠的路,相信如果不是依靠長期的鍛煉以及空間水改善了自身的體質,蘇振相信他早已經趴下了,但即使如此,他感覺還是非常疲憊,畢竟現在的他只有十二歲這個事實是無法改變的,雖然他的力量和爆發裏已經不亞於成年人,甚至超越了部分成年人,但是顯然在體力上還是略遜的,其他三人雖然也略有疲sè,但是並沒有蘇振這麼嚴重。

好在蘇振還是堅持了下來,在傍晚之前,幾人終於趕到了河灘。 “快看”傑森指著上游不遠處的一處小瀑布處。好傢伙,足足三頭棕熊,兩頭黑熊,幾個傢伙正涇渭分明的各自劃了一塊區域。塑身鞋fitflop正大肆朵頤著鮭魚大餐,三頭棕熊兩頭是公熊,一頭是帶著兩只小熊仔的母熊,而兩頭黑熊則都是公的。 “幸好我們聽了傑森的建議,繞到了下游來,不然如果在上風口那可就麻煩了。”卡裏克心有餘悸道。

之前快到河邊的時候,傑森強烈要求大家繞一點路到下游來,出時蘇振還有些不解,現在當然知道怎麼回事了,於是贊同的點了點頭,你別看熊憨憨的,可不是個善茬,那爪子拍到人身上可真的是要命的。 “現在就打麼?”蘇振有些躍躍yù試。 “現在不行,雖然一般熊類都互不交往,fitflop-taiwans但是誰也不能肯定我們打死其中一頭之後別的熊是否會凶xìng大發,而且現在天sè也晚了,我們還是先找個宿營地要緊”傑森說道,身邊的葛瑞絲和卡裏克也是贊同的點了點頭。蘇振只得遺憾的看了看那幾頭熊。 “放心,秋鮭的溯流有好多天,這幾頭熊肯定不會走的,我們有的是時間”葛瑞絲在一旁勸道。

於是一行人便開始準備宿營。最後傑森在一個小坡下麵找到了一個避風的地方作為宿營地,因為是在危險的荒野,所以只搭了兩個帳篷,蘇振自然和葛瑞絲一間。別想歪了,雖然睡在一間,但是各自都有睡袋,fitflop news也不可能發生什麼。搭完帳篷後,就是準備篝火和晚餐了,篝火不僅可以烹飪食物,給人帶來溫暖,同時也可以震懾野獸。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mks683sa&aid=2281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