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監視器專賣店 NVR監控錄影主機是什麼?推薦嗎?
2017/11/21 01:20:39瀏覽10|回應0|推薦0

浦東新區曹路鎮工業區塊規劃環境影響評價公示

浦東新區曹路鎮工業區塊規劃環境影響評價公示

發佈單位:同濟大學

發佈日期:2014年09月03日
台中市路口監視器for app

1、說明

同濟大學受浦東新區曹路鎮人民政府委托開展曹路鎮工業區塊規劃環境影響評價。現根據國傢及本市法規及規定,向公眾進行第一次信息發佈。

浦東新區曹路鎮人民政府、同濟大學對現階段所發佈信息的真實性負責。隨著項目實施進程及環評工作的開展,相關信息將完善或調整。

2、曹路工業區塊規劃概要

曹路鎮工業區塊建設較早,最晚入駐的企業也始建於2000年初,產業種類較多,分佈較為雜亂。早在2001年,浦東新區規劃設計研究院編制過《曹路工業小區控制性詳細規劃》,其中規劃范圍為:東至浦東運河,南至巨峰路,西至外環線500米綠帶,北至楊傢溝。總面積為241.40公頃。在2009年,浦東新區規劃設計研究院編制瞭《浦東新區曹路鎮工業區塊控制性詳細規劃調整》,經過調整,規劃范圍為:北至東靖路道路中心線,南達巨峰路道路中心線,西到外環線500米綠帶,東抵浦東運河河道中心線,整個規劃區域用地面積為262.94公頃。

本次規劃調整結合產業大環境、周邊規劃情況以及內部產業基礎,考慮將曹路鎮工業區塊建設成為以現代服務業為主導、以汽車配套產業、微電子、裝備、船配產業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都市型產業為主體的創新園區,同時依托豐富的教育資源,形成金融產業研發的聚集地。

3、規劃組織編制機構概要

規劃組織編制機構名稱: 浦東新區曹路鎮人民政府

NVR監控錄影主機 規劃組織編制機構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上川路1639號

規劃組織編制機構聯系人:朱先生

規劃組織編制機構聯系方式:021-58635952

4、評價機構概要

南投監視器店 評價機構名稱:同濟大學

評價機構證書編號:國環評證甲字第1810號

評價機構地址:楊浦區四平路1239號

台中監視器廠商推薦 評價機構聯系人:張工

評價機構聯系方式:65980024-160 zbravo123@gmail.com

5、環境影響評價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內容

(1)工作程序

委托規劃環評→開展前期工作(組建規劃環評項目團隊、部門調研、資料收集、現場踏勘等)→開展評價工作→編制報告書→內部專傢評審→報告書報審。

(2)工作內容

根據《規劃環境影響評價技術導則 總綱》(HJ 130-2014)、《開發區區域環境影響評價技術導則》(HJ/T131-2003)、《關於加強產業園區規劃環境影響評價有關工作的通知》(環發[2011]14號)和《上海市環境保護局關於開展本市產業園區規劃環評和跟蹤評價的通知》(滬環保評[2012]306號),針對曹路鎮工業區塊開展規劃環評,主要工作內容包括:

①規劃概述及規劃分析

②園區開發回顧及資源環境制約因素分析

③資源環境承載力評估和環境影響預測分析

④公眾參與

⑤規劃的環境合理性綜合論證

⑥規劃調整建議和環境影響緩解措施

⑦環境管理、監測計劃及跟蹤評價

6、征求公眾意見的主要事項

征求公眾對曹路鎮工業區塊環境保護方面的意見和建議,主要包括①您是否瞭解或聽說過本工業區?②您認為本工業區對促進地區經濟發展是否具有積極作用?③您對工業區及周邊環境質量現狀是否滿意?(如不滿意請說明屬於哪方面)④您認為工業區開發建設過程中帶來的主要環境問題是什麼?⑤工業區若發生環境問題後,您會采取何種方式反映問題?⑥從環境保護的角度出發,您對本工業區的開發建設持何種態度?⑦您對工業區環境保護方面的意見和建議是?

7、公眾提出意見的主要方式

公眾可向規劃組織編制機構、評價機構發送電子郵件、信函等方式發表關於曹路鎮工業區塊規劃環評工作的意見和看法(不接受與環境保護無關的問題)。

8、信息發佈有效期限

本信息自發佈後10個工作台中監視系統日內有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E44FD3D4065DD2F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lm644s8b1&aid=109119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