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69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黃冠軍
格主公告
非常歡迎及感謝各位好友的光臨


祝 身心健康 萬事如意

近來甚少登入 若有怠慢 尚祈見諒
 
頁/共 57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2 15:49
台糖冷凍梅花肉銷售全台,為何只有台中市驗出瘦肉精,又是惟一的一包含瘦肉精五花肉。其他全國檢驗皆零檢出。

真讓人質疑這包含有瘦肉精五花肉從何而來,是否千面人重現,為何盧市長不公怖是從哪店購得取得?為何不下令查明千面人真相?

說也奇怪,台糖養豬千萬隻,全都吃同一飼料,若有檢出瘦肉精,應該所有的豬肉皆會被驗出瘦肉精,為何只有千萬頭豬中,只有這一頭豬含有瘦肉精。

更是奇怪的,若是這頭豬含有瘦肉精,應該整頭豬肉同一批次的五花肉包全都會有瘦肉精存在,不是嗎?為何只有唯一的這一包,這一塊肉被驗出有瘦肉精,其他所有的包裝豬肉全是零檢出呢?

台糖五花肉並非只銷售台中,而是全台都有銷售。而且檢驗單位也並非只有台中有檢驗所在檢驗,其他21縣市及中央都有檢驗院所在檢驗,都是零檢出。為何只會台中驗出瘦肉精,也是唯一驗出的唯一包五花肉含有瘦肉精,真的非常奇怪。也真讓人質疑?

這包受檢驗出含有瘦肉精的五花肉,真是天選瘦肉精五花肉,真讓人質疑這包五花肉是從何而來。

最重要的是這包五花肉從何而來,是在哪家商店購得取得?
台中市盧市長為何不說明白講清楚呢?

難道是千面人重現江湖?為何盧市長不下令追查千面人真相?

難道又是一件『林北好油』一串自導自演的一部戲再重演嗎?

一開始盧市長及國民黨,民眾黨大聲的指控中央要負責下台。
為何現在全躲在背後無言呢?
盧秀燕市長應出面說明。

希望全國選民要看清楚國民黨、民眾黨的真面目,能讓真正在做事的人能安心做事,不被冤屈指責。

這才是全民之福。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18 23:27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2 19:15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8 03:45
同學我回來一遊
你不在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5 16:18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3 22:35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0 09:35
主旨:

臺北市政府單一陳情系統回復信 (W10-1060515-00293)


內容:

案件編號:W10-1060515-00293

安全密碼:768725

案件主旨:台北銀行與富邦銀行合併案

具體內容:

台北銀行與富邦銀行合併案已經進入司法訴訟
我有聲請調查證據傳喚陳水扁馬英九邱毅
並且聲請大法官解釋
大法官作成兩次不受理決議
大法官目無法紀
資料可到我事務所索取
或搜尋蔡文魁律師的部落格
立法院民意交流網頁

受理機關:財政局

回覆機關:財政局

回覆日期:106/05/22

處理情形:處理完成


親愛的民眾:您好!
有關您反映台北銀行與富邦金控合併案一事,本局說明如下:
查台北銀行與富邦金控係於91年12月23日完成股份轉換,合併方案當時係由台北銀行董事會組成專案小組,徵選財務顧問公司研議分析各項可行之發展策略方案,並經評估後,建議應與具有發展潛力之金控公司或金融機構合併,爰以公開招標方式,在5家有合作意願之公司中,透過專業評估競標,選擇出價最高之富邦金控為其合作夥伴。
另本案涉及司法訴訟部分,本府依法配合司法單位調查之需要提供相關資料。
謝謝您的來信與指教,若您對本次回復內容有指教意見,歡迎洽承辦人:莊曉鳴聯絡,電話: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2882,並祝您
健康愉快
臺北市政府財政局  敬復




案件查詢網址:

https://hello.gov.taipei/Front/main?formType=caseSearch


案件查詢有問題時

1.您可以於單一陳情系統網站的案件查詢網頁,輸入本回復信內的案件編號、安全密碼,即可查詢案件內容。

2.或寄信到本網站服務信箱contact-us@mail.taipei.gov.tw反映,服務人員會主動與您聯絡協助處理。


** 備註:此為系統發信,請勿回信! **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8 14:33

敬啟者:

我介紹中國文化大學同學現在宜蘭縣政府雇員地下縣長夫人兒子陳秉顥到大葉高島屋凱文克萊工作圓桌武士工作,而陳水扁陳定南游錫堃正義連線想要拓展引進更多人到日本英國公司工作遭拒,正義連線以為日本人英國人無法溝通,中興大學改成台北大學,台北市長柯文哲持續耍寶當小丑因為正義連線當作台灣島交通四通八達而中華台北成為移動城堡,柯文哲信奉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欺敵致勝,正義連線打定主義就是要打日本走狗以及日本人.

我是日僑會日文教莊淇銘日本國父福澤諭吉的五十音,台北大學校長莊淇銘退出建國黨寫一小時學會五十音的著作,因為恍然大悟日本人不是不能溝通,而是陳水扁正義連線是平庸之輩有國仇家恨.

柯文哲持續欺敵就是當中華台北為堡壘例如要打騎機車的日本走狗.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6 13:02

敬啟者:

今天中國時報說兩岸互動的新模式,應該說中國國民黨還是一黨獨大的情形,中國國民黨有書記兩岸關係的性質就能互動,有文房四寶根深蒂固發揚中華文化,現在法官檢察官很自由只要惠普的印表機華碩的筆記型電腦就能起訴判決.兩岸互動無所節制.而中華文化自二次世界大戰後形塑有範疇就是四維八德三達德.台灣建省是中國的一省而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我是本省人享受政府播遷來台的建設.中國的內戰導致各民族的不和不平又有外患侵擾導致不忠,而財產權神聖化共產與資本主義意識形態的作祟導致不信不義的中國分裂.

我是本省人享受政府播遷來台的建設,奉行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實施平均地權節制私人資本.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5 14:03

敬啟者:

西方研究美蘇兩軍事強權國家的冷戰,肇因於中國的分裂,而查拉維茲到聯合國演講罵布希總統是人渣,因為陳水扁這個人研究社會學,是母系的社會然後主張父權,陳水扁說贏贏賭博到輸輸去,贏就幹輸就偷,然後政治上再以軍事刑壓人民,中共本是社會主義國家不走軍事力量,但國務院對等台灣號召的依據才精進國防以兩岸對抗,這就是冷戰的原因.

所以查拉維茲罵布希總統是人渣介入台灣的選舉,陳水扁還是政治上以軍事刑壓人民不負政治責任,否則唐飛民進黨張俊雄游錫堃謝長廷蘇貞昌陳水扁政治責任是要垮台槍斃的.

                     蔡文魁律師敬上

頁/共 57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