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憶如怎可一走了之!
2012/05/29 16:46:13瀏覽1722|回應4|推薦14
國民黨提出黨版證所稅案後,因與財政部版本差異頗大,今(29)日上午隨即傳出財政部長劉憶如以「理念不合」請辭部長職務。
吹皺一池春水,劉憶如此刻怎可一走了之;太不負責任了!

證所稅開徵,大戶都反對;
立委、黨團,不是大戶,就跟大戶互動密切,所以這個案子他們無法代表民意。

可是這些傢伙,卻打著照顧散戶的招牌,攔阻證所稅過關。

可憐的散戶,在這個案子中的角色,跟在股市中的角色完全一致,
就是被大戶牽著鼻子走而不自知。

劉憶如是有理念的官員,
這麼一走,只證明「有膽無識」而已。

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立委、黨團,吃相如此難看;縮頭死在這些人手上,更難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khk&aid=6498809

 回應文章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劉憶如能有蔡英文十分之一的厚臉皮,籃委豬公,豬母就難瞎扯蛋了!
2012/05/30 02:52
今後每屆立委選舉時,不管好壞,呼籲選民,最好能自動排除參選連任者,自動默採一任制,讓國會永遠都是新人新氣象,以減少利益共生,避免人情包袱,進而讓大家都有問政的機會.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該罵誰?
2012/05/30 00:11

劉憶如的頭是被砍下來的,沒了頭的人還能在位嗎? 真正的劊子手是國民黨的諸公婆!不用去怪民進黨,如果國民黨把他們的老子提出來,他們都會反對的. 我只希望這些鄉愿自私的豬公婆越養越肥,等四年馬英九的任期過去(很快),又去求爺求爸的請我們投他們一票!

呸! 我們受夠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瓦罐不離井邊破!
2012/05/29 18:58

將軍難免陣前亡!

辭職也是會有利益的!未必不利於改革,主要在主帥有無旺盛企圖心及堅持!!! 接下來看看那些利委跟"財狼"還有什麼"詐彈"可用,阿土"搏"跟財狼都是同一掛的,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外加立委搞變臉!希望下一個是真正的戰將,能鞏固陣地積極突破,再席捲兩側!!


Shadowshe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形勢比人強 不如歸去啊!
2012/05/29 17:24

馬主席不敢寄出黨紀防止跑票

馬總統不肯砍出解散國會的大刀

劉部長留著也沒辦法推動理念

還是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