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6年前的文藝節活動 黃瑞田
2015/05/04 14:15:46瀏覽409|回應2|推薦4

 

46年前的文藝節活動    黃瑞田

民國58年5月4日文藝節,新竹師專「新文藝研究社」舉辦文藝踏青活動,將近二十位社員,在康榮吉教授的帶領下,前往飛鳳山郊遊聯誼。
當年新竹師專校風保守,出外郊遊必須穿著整齊校服,回程時還得排隊靠邊行走。
民國58年,噢,那是上個世紀50年代,黑白記憶的年代……(那時候,我是新文藝社長,18歲的文青)

   

   

    

    

     前排左一鄭福源,左二邱石琳,左三余謙誠,左四吳條鎬、最右邊康榮吉教授。
中間左起戴帽的是鄧子彥,另一位是曾家庚。後排左三李麗霞、四吳惟珦,左五黃瑞田。其餘名字記不起來,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jtlud&aid=22781699

 回應文章

退愚廬主人
2015/05/26 08:37
左四吳條鎬應為[吳餘鎬],謝謝!(ngyiko@gmail.com)

Ping
2015/05/09 21:54
學長好,請問學長是否曾在特戰總隊服役過.若是可跟我聯絡嗎?flyindance25@gmail.com(flyindance2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