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塵封往事 黃瑞田
2020/03/23 17:04:24瀏覽441|回應0|推薦27

塵封往事   黃瑞田

昨天去高雄市圖書總館參加詩人林仙龍兄   的《停停走走;詩知道》新書簽書會,這本詩集獲得高雄市文化局十萬元獎助出版。我在想:文化局為何不出面為所有獎助的新書舉辦一場盛大的簽書會?
  
苗栗縣是一個窮縣,但非常注重閱讀與寫作,每年為縣籍作家出書,也舉辦借書閱讀比賽,頒獎牌及獎金給借閱達到規定數量的縣民(分機關團體組、菁英組、青少年組)
2009
年苗栗縣政府為我出版了一本地景小說集《萬重山》,我於當年126日參加了「獎勵閱讀活動」及「文學作家新書發表會」,由於當時我還沒有使用臉書,所以不曾在臉書提及。今天在整理相片光碟時,重溫當年頒獎盛況,覺得苗栗縣政府雖窮,也要鼓勵縣民讀書寫作的政策,值得放牛吃草的高雄市文化局學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jtlud&aid=13217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