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藍,綠蠢民」的「現世報」造就了「台灣鬼島」; 美巴士站爆激烈槍戰,槍手被警擊斃(視頻)
2016/04/02 15:13:34瀏覽439|回應2|推薦0

 

「台灣,蠢民」的「現世報」...
柯P說:「台灣人」的水準就這樣,你有什麼辦法?!...(哈!哈!)
  
柯P以神話式勝選台北市長才一年多,好大喜功,江郎才盡,誇言IQ157,卻沒個屁用...民調支持率速跌至42%,不支持率速漲至39%,當年本人評論:想知道台北市有多少白癡,要看柯P的得票數而定,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哈!哈!)
  
2016年初的大選,泛藍背景的政客想要拉攏柯P,藉重其站台支持而拉抬選票的...沒有一個「勝選」!
  
而泛綠背景的政客拉攏柯P,藉重其站台支持而獲選票勝選的...沒有一個人認為是因為柯P的站台而勝選的!...(哈!哈!)
  
台灣還有多少白癡?!認為柯P可以參選總統會贏的!...(哈!哈!)
  
一個穿著白色襯衫,外衣的人,並不一定就是「白」的...要先看看他(她)的內衣是什麼顏色,再推斷吧!大家不要扛著「白色正義」的大旗到處詐騙「台灣藍,綠蠢民」了...悲哀!
  
在台灣,做為政客,甚至各級的領導人...首先要臉皮厚,說的難聽點就是「不要臉」;
  
政治界的「無恥」,司法界的「無為」,醫學界的「無德」,金融界的「無良」...造就了「台灣鬼島」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真是見鬼啦!...(哈!哈!)
  
近日,台北市又發生幼童被斷頭案,治安敗壞...馬的還敢說自己有好的「政績」?!如果柯P沒有撤除警察的上街率,勤務見光率,估計歹徒還不敢在隨處可見巡邏警察的街頭隨意犯案...柯P難辭其咎!
  
事情發生後,只見「台灣蠢民」抓不到「重點」,重砲轟擊「廢死聯盟」,實在搞不懂,難怪台灣人的智慧水準低落,「本土化教育」的德政已經突顯出其成果了!...(哈!哈!)
  
我問你們,台灣的現行法律,有明文規定「廢除死刑」嗎?沒有嘛!所以重點是「無為的恐龍法官失職」,沒有徹底執行法律付予的「判死刑的責任」...無論「廢死聯盟」如何叫囂,抗爭,只要還不是法律,關大家屁事;他們有他們的言論自由,只要法律還未通過就不應該執行,不是嗎?!所以你們抗爭的「重點」應該是撤換掉那些心態可議,無能,無為的「恐龍法官」,做不好就回家吃自己...才是你們要訴求的「重點」懂嗎?!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歐美國家有「廢除死刑」的國家,當他們遇到這種人神共憤的殺童事件時,明明曉得逮補後送進法院也不可能判其死刑,反而要養他一輩子,乾脆在警察追捕惡性重大的罪犯時,就故意製造歹徒頑強抵抗的假象,甚至可能危及執法人員的生命安全,予以「當場擊斃」,免除後患,一舉四得...
1. 警察省了還要保護罪犯安全的責任,
2. 國家省了還要奉養罪犯數十年的伙食生活費,
3. 老百姓也不必包圍警察局追打歹徒出一口怨氣,
4. 更重要的是,避免那些「無良的恐龍法官」為了個人莫名其妙的私慾,藉機輕判惡性重大的罪犯,來「積陰德」,才是最令人氣憤的!...悲哀!
 
*****
 

美巴士站爆激烈槍戰 3人受傷 槍手被警擊斃(圖/視頻)

文章來源: -
 

 

案發現場

據美媒報道,3月31日,美國弗吉尼亞州裏士滿市(Richmond)警方接到報警電話,稱當地-GreyHound巴士車站發生槍擊案,槍手已被擊斃,除槍手外有三人受傷,目前該車站已被關閉。


弗吉尼亞州警方發言人Corinne N. Geller確認,受傷三人中包括一名州警。Geller稱受傷的州警情況十分危急,另外兩名受傷的平民暫無生命危險。目前,受傷州警的家人已在醫院,希望能共同度過難關。

受傷州警
警方於當天下午2點45分(當地時間)接到報警電話,稱在2910N大道的巴士車站發生槍擊案。市民聽到車站中傳來數聲槍響。警方隨後發現了槍手,槍手對一名州警開槍,另外兩名州警隨即對槍手開槍,槍手中槍不久後死亡。


Geller並未透露槍手的身份,也不知槍手為何出現在巴士車站。有目擊者在車站隔壁工作,他表示聽到了幾聲槍響,然後人們像“潮水”一樣從車站中慌亂跑出。隨後州警趕到現場,警察要求他和同事關上店門,待在裏麵,當時情況十分緊急。

弗吉尼亞州參議員Mark Warner在推特上發文感謝及時作出反應的警方,稱“幸好他們在第一現場”。

據美媒消息,凶嫌來自芝加哥城郊,有長期仇視警察的紀錄

當地時間3月31日,美國弗吉尼亞一處灰狗巴士站發生槍擊案,槍手已被擊斃,除了槍手外有三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州警。目前裏士滿市的灰狗車站已關閉。

 

 

 

    
*****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tman543&aid=52176643

 回應文章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茂雄>柯P老本快消耗光了
2016/04/05 15:12
陳茂雄>柯P老本快消耗光了

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已接近「死亡交叉」點,根據最新民調指出,柯P施政滿意度僅剩四十二.四%,而不滿意度從二月的三十.一%增加至三十九.一%,兩者相差僅三.三%。近三個月來,柯文哲民調一路往下掉,顯示台北市民對他已不再寬容。此次民調分別就六大議題進行訪查,分別是「施政滿意度」、「台北市進步滿意度」、「台北市幸福滿意度」、「水價、停車費、YouBike調漲認同度」、「大巨蛋處理方式滿意度」與「大巨蛋i-voting滿意度」。結果,柯P的施政滿意度不僅再次創下新低紀錄,不滿意度也大幅攀升,接近四成水平。

三月四日TVBS
民調中心所公布,針對目前國內主要的政治人物(共十三)位進行聲望調查,了解全國民眾對他們最近表現的評價。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舉一動受到關注,市政處理也不時有所爭議,但其表現仍獲多數(五十七%)民眾肯定,較上次調查雖然略降三個百分點,名次下滑至第四,可是其聲望民調除了賴清德與陳菊外,還是高於其他縣市首長,可是近日的民調卻大幅下降。

柯P在台大醫院時出現三大事件使他的聲望大增,那就是直言連勝文槍擊案件並非自導自演、器官移植事件一肩承擔、受到調查單位的打壓等,讓選民覺得他有擔當,又沒有政治人物滑頭的形象,使他與民進黨市長候選人的民調能勝出,市長選舉時,民進黨禮讓,中國國民黨崩解,加上連家不受市民歡迎,因而大獲全勝,好像所有好運都集中在他一人身上。

柯P的施政特立獨行,自己認為對的就做,從不問民意,因而訂出很多擾民的政策,有人評估,他與民眾的蜜月期不會超過半年,可是在其任期周年時,聲望民調還是居高不下,主要的原因是他打了五大案,雖然還沒有查出五大案違法的證據,但一般民眾相信前朝有官商勾結的問題。在貧富差距太大的環境下,一般民眾極端痛恨商人因官商勾結致富,因而認定五大案就是柯P「打老虎」,面對「打老虎」的市長,就算政策有些擾民,大家只好接受,對「打老虎」的英雄,大家都會忍讓。

一年多來,「打老虎」的鑼聲響了很久,人民卻看不到「打老虎」的成果,又訂出很多擾民的政策,「打老虎」的形象逐漸變成「拍蒼蠅」的角色,當然會失去人民的擁護,施政滿意度下降是正常的。上一次市長選舉因民調高於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因而獲得民進黨的禮讓,下一屆市長選舉,若是民調沒有高出民進黨候選人,當然沒有理由要民進黨再度禮讓。

陳水扁當市長時,聲望民調一直居高不下,在馬英九宣布參選市長後,才因其他特殊的政治因素,聲望民調落後於馬英九。陳水扁的聲望民調所以會一直居高不下,主要的原因是扁團隊在政策方面經常做民調,依民意來決定特定政策做或不做。例如廢公娼問題,對特殊行業有研究的人都認為廢公娼反而會讓色情行業到處流竄,因而極力反對,可是民調超過八成的人贊成廢公娼,陳水扁毅然執行。

柯P施政特立獨行,也不會集合幕僚的智慧,只要認為對的就做,只是他認為對的事民眾並不這麼認為,造成與主流民意對抗。以前有「打老虎」這張王牌讓民眾信服,只是這一張王牌逐漸褪色,若繼續違背主流民意,市長寶座恐怕不保。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習近平下機後,與歡迎官員握手,登車離去...
2016/04/02 18:45
習近平下機後,與歡迎官員握手,登車離去...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30日晚抵達華府,出席核安全峰會,並將於31日會晤歐巴馬總統。美東僑學界逾3000人30日齊聚華府歡迎,熱情高漲的僑胞中午就陸續來到他下榻的“Omni Shoreham”酒店周圍,拉起“習主席你好”、“歡迎習主席”等標語橫幅,揮舞著美中國旗等待他到來。但因安全考量,習近平車隊並未經過歡迎人潮聚集的路口,改由其他通道進入酒店。

當地時間晚7時左右,習近平乘坐的專機抵達馬裏蘭州安德魯斯空軍基地。美政府高級官員到舷梯前迎接,同機陪同人員還包括王滬寧、栗戰書、楊潔篪等,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也到機場迎接。他入住的酒店位於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附近,周邊路口早已聚滿美東僑胞,分別來自費城、大華府地區、紐約和北卡等地,其中包括700多名留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