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熊貓怎麽表達餓了生氣了認慫了…叫聲太銷魂了; 柬埔寨女星因性感自拍照太煽情被禁止演出(圖/視)
2017/05/01 17:53:02瀏覽955|回應2|推薦0

 

大熊貓怎麽表達餓了生氣了認慫了…叫聲太銷魂了(圖/視)

文章來源: 觀察者 於 2017-04-29 09:53:06-

【文/高雪瀅 視頻/杜津】那麽愛滾滾,但你知道滾滾的叫聲是什麽樣的嗎?它們不同的叫聲又有什麽區別呢?

今日俄羅斯電視台紀錄片頻道做了一期滾滾紀錄片,介紹了4種常見的滾滾語言。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7/04/29/6204025.html


寶寶沒吃飽,別收盆:嗯!嗯嗯!

生氣了,要打架:嗯!!

好喜歡你:嗯嗯嗯嗯(蜜汁波音)~~

打架打輸了,認慫:嗯嗯!

作為食鐵猛獸,我們滾滾的聲音,還真是嬌柔呢~

滾滾的語言可不止這4種,研究發現,它們至少會用13種不同的聲音來表達不同的意思。

剛出生的熊貓寶寶,一般隻能發出“哇哇”、“咕咕”、“汪汪”或者“吱吱”四種叫聲。

“哇哇”和“咕咕”表示的是“寶寶餓了”或者“用這個姿勢抱我不舒服”;;

而“汪汪”則是在向接近的陌生人或動物示威,分貝不亞於成年的狗;

“吱吱”則是表示“寶寶好開心好舒服”~

一段視頻感受一下熊貓寶寶體檢時銷魂的叫聲:


伴隨著年齡增長,滾滾能發出的聲音越來越多。

9個月大的時候,它們已經能發出呻吟、鼓鼻,以及類似牛叫等聲音。

發情時,雄性大熊貓會發出類似於狗叫的嘶吼聲,驅離周圍的雄性,吸引異性。

收到信號後,雌性大熊貓會發出類似於鳥鳴的“唧唧”或者“喳喳”,回複說:愛意已收到,我快準備好了。等到雌性大熊貓發出“咩咩”的叫聲時,就是告訴求愛者:過來吧,我準備好了。

不過,“咩咩”的叫聲也可能是在尋子,當幼仔被取走時,熊貓麻麻會發出類似於羊的叫聲,顯得急促、淒厲,孩子離開的時間越長,就越明顯。

一段視頻感受一下滾滾類似於羊叫的聲音:


滾滾的語言遠遠不止13種,破譯的道路還很長。

如果你懂得熊貓語,就可以和寶寶們對答如流啦。

要說滾滾們最常發出的聲音,那必須是——吧唧吧唧……

 

 

*****

 

24歲女星因性感自拍照太煽情 被禁止演出(組圖)

文章來源: 春秋說 於 2017-04-29 08:03:14-



柬埔寨一名女演員DennyKwan時常在其網上發表性感自拍照,被柬埔寨文化部以照片太煽情為由,禁止她接拍任何演藝工作1年。



現年24歲的柬埔寨女星DennyKwan在網上是一名網紅,有超過33萬的追隨者,她時常在網上上傳自拍照,頗受關注。現在柬埔寨文化部以這些照片太煽情為由,禁止她從事演藝工作1年,包含電視演出、歌唱活動等,同時也呼籲廣告商不要邀請她作廣告拍攝。



柬埔寨婦女事務部的發言人說,身為一個公眾人物,DennyKwan並沒有任意穿著的權利,她必須留心柬埔寨的傳統文化。



她本人知道這個消息後對外稱“自己有穿衣打扮的選擇權利,但柬埔寨文化和民眾無法接受,日後會盡量注意”。



柬埔寨網紅自拍照太煽情,被禁止演出一年。



不過柬埔寨的一些婦女組織也聲明這個違反了女性的權利,是歧視婦女的表現。女性的打扮權利應該得到保障而不是被禁止和歧視。

柬埔寨性別發展與兩性平等組織也稱全世界和柬埔寨人都這樣穿,為什麽隻封殺她1年?那些國外的明星是否也要禁止?

*****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tman543&aid=101794102

 回應文章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任意將頭手伸出車外,以免發生危險...
2017/10/14 08:09
行車間切勿將頭手伸出窗外!一名俄國熟女與朋友駕車出外遊玩,一時興起脫下比基尼,還將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擺POSE,卻狠狠撞上燈柱不幸身亡。

據《Metro》報導,35歲的俄羅斯女子娜塔麗雅(Natalia Borisovna Borodina)與朋友前往多明尼加共和國遊玩,朋友擔任汽車駕駛,娜塔麗雅穿著比基尼坐在副駕,竟將胸罩扯掉,半裸著將上半身伸出車外,像表演特技一樣扭動搖擺。

但下一秒悲劇發生了,當娜塔麗雅對著鏡頭含手指搔首弄姿時,疑似撞到燈柱或電線桿的東西,發出一聲慘叫後就消失在鏡頭前。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玻璃棧道碎裂特效太逼真 導遊嚇得跪地大哭(圖/視頻)
2017/10/10 13:03

玻璃棧道碎裂特效太逼真 導遊嚇得跪地大哭(圖/視頻)

文章來源: 東網 於 2017-10-08 15:31:04 - 

內地不少景區近年流行玻璃棧道,膽量不夠的遊客站在全玻璃製的通道上,嚇到腳軟大哭。河北邯鄲的東太行景區玻璃棧道,更首創玻璃碎裂的特別效果,有導遊踏足玻璃棧道時,眼看棧道不斷出現"裂痕",結果被嚇得當場跪下。



網民表示玻璃棧道的破裂特效逼真"真要嚇死",有人甚至直言"看著也腿軟"、"心髒病人絕對能嚇出犯病";不過有網民擔心,由於特效太過逼真,一旦棧道真的碎裂,屆時將難以分辨,令遊客失去逃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