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長廷的出賣台灣是高招
2021/04/29 05:25:49瀏覽3326|回應2|推薦0

謝長廷出賣台灣,說台灣的核能也排放核能廢水,似乎想魚目混珠來開解日本的排放核廢水。主要是台灣的核廢水有稀釋,符合國際標準,日本的則沒有說明核廢水的成分,這兩個一樣嗎?謝長廷替日本開解,算是台灣輸出腐敗政治的高明手段。


我們一開始會覺得謝長廷出賣台灣替日本緩頰,在他認為,他是做到了一個外交官所應作的職責,與交往國家搞好關系,用推卸責任的方式,來替日本開解,作為搞好關系的方式。這個在台灣早就用的爐火純青,不見最近蔡英文為了公投核四的逼迫,把責任推給馬英九,說核四是馬英九封存的。當初要不是你民進黨在搞什麼非核家園,推出動人的口號,我是人,我反核。這句話的反面就是,如果不反核,就不是人!不跟我一起反核,你還是人嗎?這讓馬英九認為,我是人,只好反核,所以就封存核四了。這一切的始作傭者是你啊,如果不是你在反核,馬英九會封存核四嗎?現在缺水缺電,用煤發電造成空氣污染,已經讓人民無法忍受,企業也無法忍受缺水缺點所造成的損失,所以公投的聲浪很強烈。受不了強烈的擁核,把責任推給馬英九,這樣的無能,與推諉卸責,早就是民進黨的絕招與招牌。


如今蔡英文做的很好的一步就是,拉日本下水,把日本的政治也搞得像台灣一樣,腐敗,推責,無能,又剛愎自用。當然日本可能不會無能,但是可以從推卸責任開始,向台灣學習。如今謝長廷給日本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原來,政治可以這樣玩,把水弄混了,拉大家一起下水,就把自己的責任給推給別人了,就像把責任推給蘇啟承一樣,雖然結果出乎意料,但是搞政治的人,怎麼可以這麼沒有擔當呢?替我背鍋有這麼嚴重嗎?難道,底下的人替長官背鍋不是慣例嗎?怎麼到你這裡,就變成要自殺了呢?這種人還來搞政治,有沒有搞錯啊!


蔡英文的高招,就是輸出腐敗政治,讓日本學習,以後大家就都差不多了。大哥不必笑二哥。日本過去輝煌的成功也可以再見了。趙少康要蔡英文把謝長廷招回來,不要丟人現眼,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蔡英文有後手,輸出台灣的政治給日本學習,就像輸出病毒一樣,慢慢日本的武士道的精神也被腐蝕,輝煌的過去就不再現。


日本會不會學習謝長廷的作法呢?不知道,但是輸出腐敗的政治,真的是高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62200547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09 15:35
版主在第二段 提到的應該是「始作俑者」

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你啊!


引用「文集第146冊——虛空中的孤鳥」


他印證的金剛號就是:「大福金剛」。


「 還有一次。

  蓮生活佛盧勝彥要回台灣。

  正巧颱風吹近。

  結果蓮生活佛回來了。

  颱風竟然轉向,吹到日本去了。」


我的 功力雖然沒像 大福金剛那麼強,但好歹也是

一尊 小小小福金剛!


我在去年 修煉成為「五鼠精」小小小福金剛,台灣

一整年就沒颱風。

下不了雨始作俑者 就是我 小小小福金剛

應 派我 出馬祈雨


我是 洪慈庸在 台中商專 的 學弟,能降下 雨。


主席 應再參選 黨主席 才是啊!


[敦義寫道,他也曾經年輕過,我在大學二年

級時,因為看不慣台大學生以留學美國為第一

志願,有感而發寫了一篇「台大人的十字架」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30 10:24
某些台灣政客之所以媚日是因為他們認定很多台灣人媚日,問題是很多台灣人媚日嗎?反對媚日的台灣人應該遠多於媚日的台灣人,所以這些媚日政客不僅沒風骨也沒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