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是剛鐵人
2021/03/05 11:04:53瀏覽2848|回應14|推薦0

蔡英文是剛鐵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說法?根據趙少康的說法,國家議題在一切議題之上,所以蔡英文可以施政爛到九都選舉大敗,卻在後來的選舉撿到槍,而大勝。主要的原因是中美之間的氣氛鄒然改變,從友好變成對立。這個對立變成民主與專制的對立,這也變成台灣總統選舉的主軸,民主對專制的選舉。在中美之間對立之前,民主與專制的選擇沒有那麼明顯,但是在這之後,就成了主要的議題,也就是民主與專制的選擇。


如果蔡英文的大勝告訴我們什麼,那就是民主是高於一切的選擇!沒有其他的議題可以蓋過這個議題。因為這樣,也由於兩黨的選擇,讓蔡英文變成剛鐵人,任何對蔡英文的指責,或是施政的不當等,都無法對她形成傷害。當初她的施政早就引起巨大的反彈與不滿,但是後來還是選上總統,就是代表了,無論是什麼議題,什麼施政不當等,都不能有效的影響她的支持度。至今還有將近60%的支持度,這在任何其他的總統來說,是從沒見過的。當初李登輝因為中共的飛彈,而高票當選,有70%選票的支持。原以為中共得到教訓,比較不會直接干預台灣的內政,但是鳳梨事件顯示的是,忘記了過往的飛彈事件。


鳳梨事件後來得到台灣民眾與世界各地的支援,代表的是什麼?中共想要用經濟手段來讓蔡英文讓步,承認九二共識,只是適得其反,反而顯得自己的蠻橫霸道而已!蔡英文反而得到普遍的支持,聲望不但沒降,反而有所提升!看到趙少康在節目裡,批評蔡英文作事沒有擔當,也無能等等,但是就好像,蔡英文穿上了剛鐵外裝,無視任何攻擊。


現在藻礁公投搞得如火如荼,已經成案,但是對蔡英文的聲望會有什麼影響嗎?台灣的經濟在中美對立之後,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嗎?蔡英文對抗中國對於經濟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嗎?似乎沒有,反而更好!所以這讓剛鐵外衣更加的強固,刀槍不入!


60%的支持率代表的是什麼?國民黨那麼積極的攻擊蔡英文施政不當的地方,或是對於大陸政策的批評,認為蔡英文一直在刺激大陸,趙少康還質問蔡英文,有做任何一件事來緩和兩岸關系嗎?沒有!還一直刺激中國大陸!這些批評讓蔡英文的支持率下降了嗎?沒有,反而持續的在高點!


為什麼?因為民主與專制的議題高於一切。趙少康認為國民黨在兩岸議題上是佔有優勢的,是國民黨的強項,顯然他看到國家議題是在一切議題之上,但是沒看到,兩岸議題的本質是民主與專制的對抗,所以認為兩岸議題是國民黨的強項,顯然是錯的,而且因為站錯邊,反而是弱項!如果是強項,就不會有蔡英文的大勝。在這個上面,民進黨已經是佔有優勢!那就是對抗中國!因為美國在對抗中國!


美國對中國的警惕從來沒放松過,如果看過美國影集,硬漢老爸(Last Man Standing)就知道,在劇裡,Tim Allen代表的是美國共和黨的支持者,對於中國有很多的警惕的說法,所以看到這個劇,就知道,美國從來沒有放松對中國的警戒!如今,即使拜登原先對中國是友好的,但是在川普的任內對於中國的對立,再加上,支持他的人仍然很多(差距只有幾百萬票),所以在美國對抗中國的聲音應該是很多的。中美的對立,就是民主與專制的對立,蔡英文站在民主這邊,與中共對立,就如同穿上剛鐵外衣,是無視槍炮的。所以趙少康或者國民黨對於蔡英文的批評只是作無用之功而已。


如果認為跟中國交往,緩和兩岸關系是國民黨的強項,可以獲得人民的支持就是看錯了,顯然沒看到蔡英文如今還有60%的支持率。蔡英文就是剛鐵人!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5713284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8 10:05

7樓. blackjack說我是戀童癖而我也留言反駁他的汙衊,如今已過了三天仍沒看到blackjack回應我的留言,按照常情常理來講blackjack應該不會再回應了,所以我在此留言做結論,如果blackjack哪天忽然回應我的留言,屆時我再反駁他的汙衊。
blackjack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反戀童癖文章把戀童癖定義成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的人擺出一幅正氣凜然的態度,既然blackjack如此正氣凜然就沒理由在我要求他發誓後不做任何回應,否則blackjack就是心虛間接承認自己看到未成年女性也會聯想到性慾,其實blackjack不敢發誓至少證明他還是一個性生理正常的男人(嚴格講來沒性慾的女人也一樣不正常),會發誓的男人應該都是性功能不正常沒性慾的男人,話說回來blackjack不敢發誓的假道學背後是一種心理扭曲,blackjack明明自己看到未成年女性也會聯想到性慾卻還要裝出一幅正氣凜然的態度把戀童癖定義成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的人,blackjack大罵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者的時候也同時間接罵到了自己,仔細分析blackjack這種寧可間接罵自己也要大罵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者的心態就能推導出一個結論:直接罵別人所得到的虐待狂快感超越了間接罵自己所產生的自虐不快感,這種心態難道不扭曲嗎?進一步分析blackjack不敢發誓的道理也很簡單:直接罵自己所產生的自虐不快感超越了罵別人所得到的虐待狂快感,畢竟把戀童癖定義成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的人原本就是錯誤,拿錯誤觀念罵別人的殺傷力當然比不上裝出正氣凜然態度罵自己,自打耳光的痛當然大於被別人打耳光,所以blackjack寧可不發誓默認理虧也不願發誓自打耳光。以下引述一段舊聞報導並補充關於兒童色情的論述。

2008-07-25《每日镜报》报道,南非约翰内斯堡一所特殊学校——“玩具熊”医疗中心的小男孩全部有着强奸的犯罪纪录,这听起来难以置信。一个7岁大的小男孩强奸了自己的邻居,而她只不过比婴孩稍大些。一个同样大的小男孩甚至连自己只有3岁大的表妹也没放过。而另一个7岁大的男孩则鸡奸了自己的同学。.....(前面內容省略)游戏室里放着一些洋娃娃,可看到洋娃娃上面的生殖器,这总让感到有些别扭。但更触目惊心的是房间里的Sparc(“儿童陋习反应支持程序”的英文缩写),这套程序是用于改造这些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强奸犯的。.....(前面內容省略)法庭意识到这些儿童强奸犯的数量越来越多,年龄却越来越小时,根本无法起诉他们,于是,只好求助沙赫达,希望她能帮助法庭调查儿童强奸犯的具体数量。.....(前面內容省略)沙赫达·奥马尔接着说:“南非全国各地每天都在发生这种事情。这些男孩小小年纪便成了强奸犯,而且他们的年龄越来越小。几年前,我在看到十一二岁的男孩犯下强奸罪时就感到特别痛心,而如今有些只有七八岁,甚至六岁。我以前曾见过一个只有五岁的儿童强奸犯。”
~~~~~
我轉貼以上報導並非主張合理化兒童色情,人類文明原本就建立在壓抑性慾之前提,若放任大家像史前人類一樣可以自由與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教育體系將無法讓未成年學生遵從文明社會規範最終會導致人類文明解體,然而以上報導顯示了一項事實:兒童已有實現性行為的意圖與能力,若無實現性行為的意圖與能力又怎會變成強姦犯?這種觀念大概會被大部分譴責兒童色情的人視為大逆不道的邪說,但依據人類學而論兒童有性行為的意圖與能力是事實,所以裝出一幅正氣凜然的態度把戀童癖定義成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者的人(例如blackjack)自打耳光乃事屬必然。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6 14:50
我以為版主會寫 蔡政府 也需要 西瓜牛奶。

如果是經濟問題成為焦點國瑜就應該贏了。

應該和我五燈同流義結金蘭 啊~

【整點精華】20210217 國運籤「老鼠精亂宋朝」 侯漢廷巧譬喻現代五鼠


TVBS國民大會:兩廟同抽"五鼠亂宋"運籤 


女兒曾與白登子杭特同台 吳敦義:當時白登還不是候選人

吳敦義主席 能承擔 重任 啊!


白面具 武學:達摩神拳、武皇劍招四式連貫

-

咸通(霹靂):同時也是面具的救命恩人。

武學:七十二靈手、脈神功、爪現中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1-03-06 18:55 回覆:

誰不需要西瓜牛奶?!

拜登也許不像川普那麼極端,但仍然是與中國對抗的政策,所以沒有太大的不同!民主與專制的對立沒有回頭路,因為這兩個東西不可能和解!

習近平說中美應該互相尊重,我想他的意思是,你應該要以我的強大,給予我相對應的尊重,也就是我說南海是我的,就應該是我的,你不能不同意!我要統一台灣,也應該尊重我的意願,因為我的強大!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6 09:44

看到版主願意回應10樓後我的不愉快比較少些了,版主願意回應代表大多數人只要肯用大腦看完我的戀童癖論述後都會知道blackjack和「驀然回首」就是偽善,blackjack讓我想起了以前監獄裏頭黑道分子喜歡專找強姦犯進行集體雞姦的舊聞,那些黑道分子是出於正義感才會對強姦犯進行集體雞姦嗎?當然不是,有正義感的人不會當黑道也不會入獄,那些黑道分子只是假借道德之名發洩虐待狂之實,面對正常人時那些黑道分子礙於法律道德約束無法任意發洩虐待狂,只有面對強姦犯時黑道分子才能在某些人默許下擺脫法律道德約束任意發洩虐待狂,我認為blackjack和「驀然回首」罵我戀童癖的心態很像那些黑道分子,對付blackjack和「驀然回首」這樣子的假道學講太多理論沒什麼用,既然假道學者裝出一幅正氣凜然的模樣以最簡單邏輯觀念大罵戀童癖,對付假道學者最簡單方法就是要他們發誓,不敢發誓就證明他們是假道學,更證明了他們也是自己所罵的戀童癖。提起戀童癖問題讓我想再轉貼以下論述。

依據心理學家的講法青少年時期男性空閒時每隔五分鐘就會性幻想一次,青少年頻繁性幻想的對象不可能完全不涉及年紀比自己稍微小一點的兒童,不相信這點的人可以去查詢心理學方面的書籍或論述文獻,依據心理學的這個觀點大多數人在青少年時期應該也有過對於兒童的性幻想,只不過這些人已不記得自己青少年時期的性幻想或是不肯承認,而且幻想與付諸行為是兩回事,看過強姦A片的人不代表現實生活就會變成強姦犯,看過兒童色情影帶的人也不代表現實生活就會變成戀童癖。
並非性無能的父親替女兒洗澡時會聯想到性慾嗎?按照弗洛依德的戀母情結理論應該是肯定的答案,戀母情結就是兒童也有性慾的心理學理論,既然兒童也有性慾,父親幫女兒洗澡會聯想到性慾也很正常,因為性慾吸引力不是單向而是雙向,看到兒童聯想到性慾並非一定不正常,只要能控制住性慾沒有發生性行為或猥褻舉動就不能以假道學的觀點胡亂謾罵,關於這點大家就算不去查心理學論述光靠著回想自己經驗也可得知,光憑著常識也可得知一個性慾正常的父親替女兒洗澡甚至換尿布時不太可能完全沒有聯想到性慾,對於否認這點還要假道學到底自以為罵一句戀童癖就能如同千斤重壓死看到兒童聯想到性慾的人,都是虛偽到家的矯情。
大明律例和大清律例規定當時女性合法結婚年齡是十二歲,深究歷史就會發現工業革命以前歷史上大多數國家的女人生第一個小孩的平均年齡落在十五歲左右,若按照現代法律加上假道學觀點(例如blackjack的論調)嚴格審視工業革命前世界各國合法婚姻有一大半都可被視為戀童癖,因此對兒童有過性幻想並不代表一定是戀童癖,問題在於幻想的程度是否超過臨界點,超過臨界點才會變成強姦犯戀童癖,否則在臨界點內有關強姦或兒童的性幻想仍屬正常,有關對兒童的性幻想的資料可以去參考《精子戰爭,原文名稱:Sperm wars》這本書,這本書告訴我們由於極少數兒童很早熟具有生殖能力(有歷史記載的最年輕母親是一位祕魯五歲女童),因此史前人類為了繁衍下一代有與兒童性交的遺傳本能,史前時代有與兒童性交傾向的男人自然比沒有與兒童性交傾向的男人更容易繁衍下一代,從某個角度而言我們都是具有與兒童性交傾向者的後代,十幾萬年的現代智人演化過程裏頭禁止與兒童性交的法律直到五千年前才開始出現,所以看到兒童產生性慾並非現在很多人所認定的變態而是人類生育本能,衛道之士當然可以大肆抨擊這個理論,然而從人類學來講這個理論沒錯。
以上所述並非贊成兒童色情而是強調會對兒童產生性慾是人類本能並非心理不正常,現代文明法律當然不允許兒童色情,但為了反對兒童色情就否認看到兒童會產生性慾的與生俱來本能是違反正常人性的錯誤觀點。


日本國皇帝德仁文仁王仁侃陛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5 21:12

美國從尼克森前總統時代!就親近中國!採取以夷至夷的外交政策!也因此制衡了台灣這個國家!以地緣政治的角度!中國與台灣是美國聯合俄羅斯制衡中國與台灣這兩個國家!中華民國是個偽政權!是台灣的附屬國!就是偽中華民國!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1-03-06 04:20 回覆:
台灣退出聯合國,如果獨立,就不會搞成這樣。但是那個時候,老蔣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所以中華民國就傳下來,卻沒有人承認。沒有中華民國,台灣是什麼?不是一個國家!當然現在也沒有國家承認台灣,但最少,拿個護照,還可以寫中華民國!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5 20:09

我發現剛才兩則留言解說不夠詳細可能會引起誤解,尤其我了解五毛們聯合起來詆毀的力量相當大,所以我不得不再補充一下關於戀童癖的意見。我所說的一個男人一生完全沒有一次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的情況才是真正有病需要治療」這句話並非企圖合理化戀童癖,戀童癖當然不正常,但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不等於戀童癖,其實戀童癖是現代文明環境下極端性放縱和極端性壓抑交互作用下的心理疾病,所有戀童癖都是後天造成,沒有人是真正的天生戀童癖,若堅持有人是天生戀童癖,就會導出大多數人(尤其是男人)都有戀童癖的結論,戀童癖與正常人的差異不在於是否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而在於是否能控制住自己對於未成年女性的性慾,如果有人堅持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就是戀童癖,我想請他與blackjack一起發誓,一個男人如果對於自己一生的性慾情況夠誠實的話應該不會發誓間接罵自己是戀童癖。

我忍不住再談一下blackjack和「驀然回首」的偽善,他們在網上發表的文章言論一面倒向中共極權,一面罵我戀童癖又一面支持罪惡滔天的中共,好像中共數十年來屠殺迫害數千萬中國人的罪惡也比不上戀童癖,一個戀童癖一生最多危害的人不過數百人哪能比得上中共的滔天罪惡,blackjack和「驀然回首」這種五毛無視於中共滔天罪惡卻死咬著我在網上的一句話沒完沒了罵我戀童癖,會相信blackjack和「驀然回首」這種五毛出於正義感的人肯定腦袋有問題,五毛無視於維吾爾女人控訴中共官員強姦也無視於活摘法輪功信徒器官,blackjack這種人罵我戀童癖純粹是死咬著我的一句話黨同伐異,blackjack在這裡輕飄飄幾句虛偽話讓我寫了這麼多意見,所有曾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的正常男人請特別小心blackjack這種人,偽君子以假道學殺人有時候確實很可怕。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1-03-06 04:14 回覆:

我到沒有太多的想法,因為不太瞭解。我們的社會,性壓抑的很厲害。那個太陽花的領導人,還在政大摸奶。顯然是沒有女朋友的關系。女生太過矜持!聽說現在好一些!性欲沒有正常發洩,什麼情況都可能發生。所以不必太在意。

福原愛的出軌,大家都指責。我們真的應該只跟一個人性交嗎?湯姆漢克就認為,只有一位性伴侶是不自然的。他跟他老婆是開放式的婚姻。觀念很難改,對不對!大家很難忍受自己的伴侶跟別人上床,我們這年紀的人,尤其如此。

性是最強大的,也是最壓抑,最扭曲的。

美國的單人脫口秀,常常還是以性作為笑點,應該就是壓抑的關系!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5 19:18
我忍不住再留言一次,因為blackjack和之前的「驀然回首」說我是戀童癖這件事實在讓我覺得太不愉快了,再加上看到版主竟然也認為我有病,或許我應該請路過的男性網友們都仔細想一想,你們一生中難道完全沒有過一次看到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的情況嗎?從人類學觀點來看十幾萬年來遠古史前人類都有過未成年性行為,如果一個男人一生完全沒有一次看到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的情況,這個男人才是真正有病需要治療,關於這點我已經在上大人部落格(也就是blackjack和「驀然回首」攻擊我的部落格)論述過了,如果按照blackjack和「驀然回首」的假道學來論斷,那些主張史前人類有未成年性行為的人類學家也都有病,就連著名心理學家弗洛依德也有病,因為弗洛依德主張男童有戀母情結,男童戀母情結等於說未成年者有性慾,主張未成年者有性慾難道與兒童色情無關嗎?若沒看到版主對我的評論,我還不會想寫這麼多意見,我等著blackjack給我回應,若blackjack沒有回應就代表他心虛了,我敢說blackjack就算有回應也不可能有像樣的回應,頂多像「驀然回首」亂罵一通。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5 18:56

先向版主道歉一下,原本不應該將這裡當成我與其他網友的戰場,但我不反駁7樓. blackjack和之前的「驀然回首」會讓我覺得很不愉快,請版主包容一下。

7樓. blackjack說「曾經表示對未成年幼童有特殊的性趣」,這是故意曲解我的意思,我只是在某個部落格說過一句我在青少年時曾想過買兒童色情影帶來看的話(後來我也沒有去買),卻被blackjack和一些網友聯合起來圍攻,我認為這些網友是因為我的政治觀點被他們反對所以才會逮到我的一句話借題發揮圍攻我,大多數正常男人在一生中都曾有過看到未成年女性會聯想到性慾的情況,關於這點我已經在那個部落格的留言發表過論述,blackjack和圍攻我的那些網友們也都無法反駁我的論述,大家如果有興趣探討戀童癖問題可以回頭去看這部落格前一篇文章「蔡英文的學位問題」22樓「驀然回首」留言所貼上的網址文章留言,我認為blackjack這種人只是利用社會上普遍存在的假道學對我進行汙衊,如果blackjack認定曾想過買兒童色情影帶來看就是戀童癖,請blackjack趕快發誓『我blackjack若曾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我blackjack就是畜生』,blackjack敢發誓嗎?如果blackjack不敢發誓就證明blackjack自己也曾有過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的經驗,blackjack也就沒資格說我是戀童癖。
我認為blackjack這種人最虛偽,他的部落格所寫的反戀童癖文章一幅正氣凜然的模樣,真正正氣凜然的人又怎會跟一群五毛一起替中共政權塗脂抹粉呢?

我準備貼上這則留言時看到版主回應7樓. blackjack的話了,我不是性變態也不需要尋求什麼幫助,版主不應該如此評論我,或許版主應該先去看一看「蔡英文的學位問題」22樓「驀然回首」留言所貼上的網址文章留言,然後再下論斷。我之前在版主部落格寫過那麼多關於「ㄈㄈ尺」的留言,版主真覺得我是變態嗎?我現在發現想要對抗假道學遠比我之前所想還要困難得多。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5 17:55

1.版主,5F這個「 叛亂團體國民黨」先生有另外一個網名,他曾經表示對未成年幼童有特殊的性趣,他被我在某blog剖析後承認但又惱羞成怒,我不跟他計較,他需要的是進一步治療

2.兩岸不可能透過經貿手段和解,這是制度使然,買辦與間諜滲入的共產黨想不明白的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1-03-05 18:25 回覆:

所以他是我想不通的那種人?可是這種人還不少,有些天主教的神父是這樣的,邁克傑克森也是一個。只是想不通!

如果是這樣,應該尋求幫助!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5 17:10
我認為有一半是武漢肺炎助了蔡英文。

之前,兩岸關系惡化,來台觀光人數變少,因而影響相關行業人員收入,許多人民受不了。我妹妹在百貨公司賣飾品,業績也下滑很多,因此縣市長選舉,藍營大勝。

後來爆發新冠肺炎,雖然有許多行業業績下滑更多,更多人收入變差,但因是流行病毒,人民就不會怪到蔡政府頭上。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1-03-05 17:40 回覆:

如果是經濟問題,韓國瑜就應該贏了。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5 16:08
4樓. blackjack請注意,中共最高層中南海主子裝睡是為了催眠五毛們和十四億人,中共表面上助長台獨的愚行是為了刺激大陸人極端民族主義藉以鞏固極權統治,中共根本不在乎台獨聲勢大漲只在乎利用民族主義洗腦中國人反對民主普世價值,中共分化滲透台灣社會不是為了統一而是為了製造「中國人不適合民主」的假象來迷惑大陸人。
還有一點,本部落格文章「對蔡英文提出的質疑」16樓留言者「驀然回首」不敢發誓,4樓. blackjack可以替「驀然回首」爭口氣趕快發誓『我blackjack若曾看到未成年女性聯想到性慾,我blackjack就是畜生』,blackjack敢發誓嗎?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1-03-05 17:43 回覆:

很奇怪,你為什麼要別人發這種誓?你認為別人都會對未成年女性有興趣?

有些人會對小男孩有興趣,也是讓人不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