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的學位問題
2021/03/02 08:36:09瀏覽2968|回應25|推薦0

英國行政法院一審判決皇家獨立機關「資訊特任官辦公室」(ICO;Information Commissioners Office)必須公開蔡英文博士論文口試委員姓名,消息一出再度引發外界熱議!這個消息讓人覺得蔡英文的博士學位是否是真,會得到水落石出的結果,會覺得是正義得到伸張!


沈富雄說蔡英文論文很難是假的。他又說,為什麼民進黨的人會要捅蔡英文學位的漏洞?他的猜測是民進黨的一些人對於蔡英文尋求獨立的努力太少。我寧可相信,民進黨的人是為了公平正義的理由,國家領導人不可以是騙子,這樣的理由比較洽當。


沈富雄相信論文是真的,沈富雄真的看不到整個論文的問題嗎?這有可能是如同當初陳由豪事件的說法類似。不得罪當權者的說法,就是混水摸魚,得過且過的說法。在台灣這樣的環境下,不去直接對抗當權者,或許是正確的作法。看到一輛車,要直直撞過來,不閃嗎?當然要閃。所以敢說真話的人,不多。所以我是蠻佩服彭文正的。佩服歸佩服,我會效法他嗎?大概不會!我可能會像沈富雄一樣的閃躲。海外的人比較不在乎,可以比較直爽的硬幹。


發現自己雖然不是那麼固執,例如,獨立統一,我來回的改變四次,所以應該不是那麼執著的人,但近來發現,自己也有固執的一面,例如,在民主上,還蠻堅持的。主要的是,我對於民主的制度,把它當成一部機器來看,如何運作,對於社會人民的影響是如何,都有一個大概的理解,同樣的情況,專制制度如何影響社會人民,也有大概的理解。也就是把兩部機器在心裡跑一下,會有什麼結果?電腦就有這樣的情況,對於天氣的模擬,對於戰爭的摸擬,對於股票市場的摸擬等,同樣的道理,在心裡,對於民主專制的摸擬,所謂的推導。可以看出一點兩者不同的端倪!再加上,對於這個世界的理解,更加的加強我對於民主制度的靠攏,所以對於專制的標榜,我是聽不進去的。曾有個朋友說,大陸的效率很高,但這又怎樣呢?核心的問題沒有碰觸到,怎麼會讓我改變主意!


專制會去制裁蔡英文嗎?不會。那這樣的情況,如何讓政治清明?專制會制裁陳水扁嗎?不會。所以如何讓政治上軌道?發生了領導人欺騙貪污,如何讓政治上軌道?專制做得到嗎?去指責他,你可能要下獄,就只好像沈富雄一樣,混水摸魚了。這還不是最壞的,馬雲覺得他說錯了嗎?顯然沒有,可是為什麼沉潛呢?這就是專制的制度,你都不知道那裡得罪當權者,這不是只講最高領導人,任何的經理職位,在他底下做事,都有可能發生像馬雲的事!什麼時候自己變成黑五類都不知道。當初的黑五類覺得自己黑嗎?當權者說你黑,你就黑!這就是專制!


回到蔡英文的論文,她的博士應該是假的。否則不必遮掩!一件事解釋不通,就是有問題。就是那麼簡單。法院的判決代表的是,學校必須公開博士論文口試委員姓名,相信學校不會繼續掩蓋,也不會替蔡英文作假,事實應該會水落石出了。下台後會被起訴嗎?應該會吧?!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5700323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 分身無數的 空心菜打手「叛亂團體國民黨」
2021/03/06 05:26
 「品」字三個口, 還沒有你的分身多哩! 被你這變態網工 認證過的「沒品」,我驕傲! 當然沒有你的口炮多啊 !嘻嘻  大笑

  誰說你「台獨」了?空心菜還要靠你 外禦「叛亂團體國民黨」(你的帳號身份,表明了你的任務),內批 自己民進黨內的「台獨派」。再加上 大罵對岸,幫空心菜撿槍。這是你 1450 一貫的賺吃技倆, 從來沒有變過。 不屑

  被揭穿底牌的驚惶失措,讓你變文盲了,看不懂我寫的?你媽只替你生了副變態色膽,卻忘了替你生眼睛喔? 誰理你

  人家感興趣的是,你空心菜御用網工,分身無數的角色扮演,別又想歪樓,轉移焦點,網路宣淫,賣弄你的變態戀童癖,我都已經善意 提醒過樓下網友, 想看千萬記得戴防毒面具! 嘔吐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5 13:01
23樓. 驀然回首真是一個沒品的人,大家盡可以到他所貼出來的網址去看我的留言,我論述戀童癖的文章絕對經得起考驗,還有,我根本不是台獨或什麼1450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叛亂團體國民黨」「4a3c6572」「bill f2be429f」「1b609be」....無數分身
2021/03/04 11:52

  此地無銀三百兩

  高鐵有錢三百萬

  一四五零黨衛軍

  殷勤護主忙詭辯

這個遊走四方,到處反串挑撥的 職業網工「叛亂團體國民黨」,頗得他主子空心菜的真傳

 空心菜用「中華民國」借殼上市,他用「反台獨」當遮羞布,在2018年選戰開打時,用「1b609be」開戶詐騙

 可是萬變不離其宗的, 就是 : 總是硬抝瞎掰,替空心菜塗粉抹脂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欠債不還的賴皮網工「叛亂團體國民黨」,空心菜黨衛軍1450
2021/03/04 11:35

 職業網工【「叛亂團體國民黨」「4a3c6572」「bill f2be429f」「1b609be」....無數分身】.又來這裡洗版賺吃?

 各位樓下網友, 你們都曾在這裡 他奶奶的,莫忘世上詐騙多 ! - 古非政論文部落格 - udn部落格     和牠交手過,那時牠是韓黑「1b609be」。

 在我列出多項空心菜詐騙實錄以後,牠不敢回答。 完全和現在一樣,只會用一貫空心菜的調調,左打民進黨內 台獨派,右打對岸,忠心護衛空心菜,大肆抄襲大紀元洗版。 唯一不同的是,現在牠不敢抄襲大紀元了,原因我會另敍。

  除了忠心護主,還喜歡網路宣淫,被各大名門正派的部落格主嫌髒刪帖,拒之門外的, 職業網工兼戀童癖「叛亂團體國民黨」,因此以為罪證消滅了?如果不怕髒,大家不妨帶起防毒面具,去參觀一下,牠用各種分身,發洩 戀童+洗版的奇觀

人生要帶點瘋狂--僑大 - 上大人 - udn部落格 

  末路狂奔! - 無知者,無畏 - udn部落格

 各位網友小心了! 這個「戀童癖」變態 被揭發後,很快就會歪樓,轉移討論焦點,大談牠的戀童癖經驗!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3 14:45
16樓. 叛亂團體國民黨,認為有問題是你的自由,不過我認為你也有問題,你是故意偏見偏聽,以偏概全。況且向英國法院提出訴訟的美國著名獨立記者麥克.理查生(Michael Richardson)就採信這些人對論文的考證。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3 14:25

上一個留言提到共獨雙簧(中共與台獨唱雙簧),提到共獨雙簧不能不提共獨雙簧所依附的美中雙簧,以下簡短論述美中雙簧。

中共政權得以生存至今端賴歐盟美國菁英階層縱容其以偷竊科技方式發展經濟,否則中共政權早已如同蘇聯一樣垮台了,所以當今大罵中共迫害維吾爾族藏族打壓香港台灣的歐美政府都很偽善。或許會有網友質疑:你有何證據證明中共當美國的黑手套角色?我的回答是:這並非有沒有證據的問題而是有沒有判斷能力的問題。因為中共當美國的黑手套的問題可拿一個很極端的問題來比喻:社會上兩相情願的亂倫比例有多少?一對母子、父女、兄妹若自願發生性關係,他們當然不可能讓別人知道,任何調查或研究也不可能得到鐵證如山的證據來證明兩相情願的亂倫比例是百分之一或百分之五,難道兩相情願的亂倫比例是永遠無從得知的問題嗎?也不盡然,人工智慧機器人或許永遠無從得知亂倫比例,但真正的人類不是沒生命沒人性的機器人仍可用理解人性的方式感覺到亂倫比例是否達到百分之五(統計學上的極少數定義),中共當美國的黑手套的性質正如同亂倫問題一樣。

再補充一下台獨媚日的問題,某些台獨不僅與中共唱雙簧也曾在過去企圖接受蔣經國政府招安,這些台獨政客為了掩飾當年曾接受蔣經國政府招安的事實不惜認同日本殖民統治台灣更是卑劣,蔡英文說過「威權時期不是大家都選擇服從嗎?」,這些台獨政客大可以請求台灣人民原諒他們當年曾接受蔣經國政府招安,然而他們卻想以永遠的卑鄙來掩飾一時的軟弱,先將支持民主與台獨劃上等號再將台獨與認同日本殖民劃上等號,意圖綁架不願接受中共極權統治的台灣人認同日本殖民拉低台灣社會道德標準,台灣社會道德標準降低後也就沒人去計較台獨政客過去是否曾接受蔣經國政府招安,以至於連川普這種反民主的美國總統也能受到台獨支持者及媒體吹捧,蔡英文應該立即展開調查揭穿這些台獨政客的假面具,這些台獨政客不但是民主的敵人也是假台獨,正如同中共政權及其五毛走狗們是假統派的道理一樣。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3 14:07

18樓. 安心提到呂秀蓮、童敏薰、彭文正、林環牆,我認為這些人都大有問題,理由已在13樓留言提過恕我不再重複。以下再論述關於中共與台獨唱雙簧的情況。

很多台灣人搞不懂為何中共經常表現出助長台獨聲勢的愚不可及言行(例如解放軍繞台灣島巡航),這問題的癥結在於中共分化台灣社會為了統一是錯誤觀念,只要考慮到中共擔心其極權體系洗腦出現無可彌補的大漏洞而無意統一台灣,習近平所說的「統一問題不可能再拖延下去」問題癥結乃「非不能也是不為也」,中共政權並不愚蠢否則不可能統治佔全世界兩成人口的中國長達七十年直至廿一世紀,中共表面上助長台獨的愚行是為了刺激大陸人極端民族主義藉以鞏固極權統治,中共根本不在乎台獨聲勢大漲只在乎利用民族主義洗腦中國人反對民主普世價值,所以五毛們可以假冒韓粉在網上挑撥韓粉郭粉互罵互鬥而不在乎蔡英文可能因此連任成功,事實上台獨當權更有利於中共利用反台獨民族主義轉移人民不滿維繫極權統治。很多台灣人在台獨(中美共管台灣的代言人)與中共(美國的黑手套角色而且與台獨唱雙簧)廿年來正反兩面宣傳下國家認同已漸進地由統轉獨,中共滲透台灣並非為了統一而是為了讓台獨長期執政以便與其唱雙簧。
中共分化滲透台灣社會是為了製造「中國人不適合民主」的假象來迷惑大陸人。同樣的道理,中共表面上拉攏台灣人的各種政策(例如招待台灣學生教師參訪大陸等)的真正目標也不在於洗腦台灣人而在於洗腦大陸人,另外再加上賄絡某些缺乏道德原則的台灣人的作用,那些表面上拉攏台灣人的各種政策已差勁到了大多數正常的台灣人都不會相信的地步,這些看似差勁的政策不是愚蠢否則中共早已垮台,這些拉攏台灣人政策的目的就是為了將中共極權助長台獨導致阻礙統一的事實加以扭曲,倒因為果地讓大陸人以為台獨而非中共極權才是阻礙統一的根本原因,台灣人受到優待仍不願統一被解釋成台獨受洋人蠱惑背叛祖國,拉攏台灣人的政策相較於大陸人所獲待遇製造了大陸人的被剝奪感,於是大陸人開始敵視台灣人並出現了支持武統「留島不留人」的言論,而「留島不留人」的納粹言論有助於中共激化極端民族主義鞏固極權。中共政權優待中國境內外國人的政策也跟拉攏台灣人的政策有著相同的性質作用,中共優待洋人被解釋成忍辱負重情非得已之舉,優待中國境內外國人製造了中國人的被剝奪感,於是大陸人開始敵視外國人(特別是歐美民主國家)進而反對歐美國家所宣稱的民主價值觀,仇外的極端民族主義掩蓋掉民主人權問題進而鞏固了中共統治。問題在於極端民族主義也會反過頭來對抗中共政權,十年後中共仍然無法統一台灣的事實一出現,極端民族主義納粹分子是否會像法輪功一樣開始反對中共政權呢?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3 13:32
說我沒常識,真是可笑耶!那意思是呂秀蓮、童敏薰、彭文正、林環牆也沒有常識囉?
還有LSE會被威脅利誘也是事實啊!不然怎麼會有那些學位醜聞哩!美國英國權貴及CIA很會搞威脅利誘各國的軍政學商機構,那可是常識耶!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3 13:06
16樓. 叛亂團體國民黨
從你的貼文,你才是真的沒常識,不然就是故意偏袒。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3 10:09

15樓. 安心的意思是說美國權貴、CIA、英國權貴利用權勢逼迫倫敦政經學院送給蔡英文博士學位?如此說來蔡英文豈非從1984年拿到博士學位到2016年當選總統為止都是英美權貴的指定接班傀儡?可能嗎?我不支持台獨不代表我認同沒常識邏輯的謠言,想像英美權貴指定蔡英文當台灣傀儡領導人符合常識邏輯嗎?

蔡英文學歷問題所牽涉到的什麼英文錯字論文裝訂等細節都很像有心人耍弄小技巧掩蓋大謀略的手段,大家如果執意在這些細節問題打轉恐怕永遠得不出真正的答案,無論如何高深莫測的大謀略都無法背離最簡單的常識邏輯,即使上帝也無法背離最簡單的常識邏輯,因為上帝無法創造出彼此之間毫無空隙的兩座山,若毫無空隙就不是兩座山而是一座山,從常識角度來講蔡潔生沒政治權力也沒動機花錢誘迫倫敦政經學院讓蔡英文獲得博士學位,這就是依據常識所獲得的結論。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