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總統大選看路線
2020/12/10 06:14:19瀏覽3385|回應30|推薦8

國民黨可能覺得由於蔡英文的倒行逆施:在野時反對進口萊豬,執政時卻反對自己的訴求,與關中天破壞民主制度情勢會大好。但是在媒體掌握在民進黨的手中,與法院是民進黨開的情況下,與論算是操縱在民進黨手中,讓國民黨不斷的抗爭也收效不大,蔡蘇兩人的支持率雖然往下,但是並不像上次蔡英文撿到槍之前的民調相比,現在還是支持率很高。國民黨的選戰並不那麼樂觀。


在總統大選之前,趙少康曾說,國家議題是在一切議題之上的,所以一路看到蔡英文民調一直上升,韓國瑜一路追趕的很辛苦,最後蔡英文大勝,證明了趙所說是正確的。當然這裡面有美國的幫助,讓台灣人有西瓜偎大邊的習性的情況下,讓蔡英文大勝,破記錄的大勝!


這就是重點。考試要畫重點,選舉也是。馬英九主張與中共親善的出發點是為了和平,當然也有經濟因素,中共的旅行團挹注了很多的錢給台灣,讓馬英九的人氣很高,也得以連任。但是時空環境的不同,主張與中共對抗的民進黨在中美衝突的情況下,得到美國的支持,也讓台灣的科技業得到前所未有的成長。這經濟的成長與失去中共的旅客相比,失去旅客變得不那麼重要,也讓蔡英文的倒行逆施也顯得不那麼重要。


這全是路線問題。民進黨一貫的反對中國,如同打了預防針,免疫一切的疾病!不管如何的作為,即使關中天被民進黨大老批評,還是有很高的支持度。國民黨本是民主的先鋒跟反共抗俄的,現在卻因為與中共親善,主張民主與反共的果實卻被民進黨撿去,這樣的結果真是讓人無語問蒼天,美國在川普之前也是與中共親善的啊,國民黨算是吃了啞巴虧,有口難言。馬英九的和平主張與民主反共的議題相比之下是空洞無力的,更何況現在美國支持台獨之後,更顯無力!


美國為了針對中國,支持台獨,這可以讓習近平下不了台,而讓他的領導不穩,這也讓民進黨的台獨主張得到最大力度的支持。國民黨的前景暗淡,國內外的不利情勢是看不到一絲亮光。前一陣子,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力主希望得到美國的外交承認,算是在路線上有所改變,也讓他從二線變成一線的紅人。


國民黨路線不改,是沒有前景的。即使在立法院打架,撒豬血也沒用,收效甚微。因為民進黨在民主反共的路線上,好像穿了防彈衣,刀槍不入,可以擋住任何挑戰。說來說去就是:


民主反共的議題高於一切!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5446631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30 10:03

關於川普連任的預言在美國基督教基本教義派信徒之間已流傳甚廣,所以選後即使拜登勝選已很明顯仍然有一些川普支持者們認定大選舞弊甚至認為能翻盤,至於推背圖或乾坤萬年歌等古中國預言讓我想轉貼以下資訊給路過網友們參考一下。

民國六十九年(1980年)十二月在中央日報(已停刊的報紙)出現一則書籍廣告《中華民國六十九年除夕》,這本書依據易經占卜預言中共政權將於中華民國六十九年除夕開始崩潰,民國七十三年(1984年)中華民國政府還都南京,民國七十四年中共滅亡後中國統一,這本書的預言除了依據易經以外還總結了推背圖、燒餅歌、馬前課等古中國預言,不久後有人在中央日報寫了一篇文章探討反攻大陸最佳的登陸地點應該在杭州灣,然後中華易學這本雜誌(應該已停刊)也刊出中華民國消滅共非統一中國的預言,接著天帝教(應該也已消失)這個以宣揚反攻大陸為主軸的教派也跟進大肆宣揚這些預言,《異域》、《西南忠魂》、《昆明四月風暴》是兩蔣時代關於反攻大陸的書籍和電視劇,後兩者內容僅少數取材於金三角國民黨殘部史實而大多數為虛構,但《異域》提及的金三角國民黨殘部曾意圖反攻大陸是真實歷史,《美斯樂故事》的女作者曾焰所描寫的泰國北部國民黨殘部堅決反共到底的異域孤軍孤臣孽子處境曾在1980年代初期的台灣和馬來西亞華裔當中風靡一時,我不清楚《中華民國六十九年除夕》的預言是否曾經在1980年代初期傳到泰北金三角異域孤軍耳中,從反攻大陸到害怕被武統在一個人一生中都看到了,這是時代的鬧劇嗎?

 1980年美國時代雜誌提及中華民國政府丟掉中國大陸卅年後仍在中國大陸擁有一支秘密武力,1970年代與1980年代初期由國民黨編撰的《匪情年報》也曾提及文革時期湖北省山區仍有殘存國軍組成的反共游擊隊,1980年美國克萊恩博士在其一九八○年的全球戰力評估中,將台灣精神戰力與以色列並列世界第一。然而,這一切皆因民粹當道而成過眼雲煙。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0 09:56
二十年前已經有一本中國大陸出版的書認定現在版本的推背圖是抗戰時反共的國民黨人士編造出來激勵中國人抗日到底,所以推背圖第三九象預言了日本戰敗,第四十象預言戰後毛澤東(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履首無毛)對抗蔣介石的內戰,第四十一象預言中共長期禍亂中國終被平定,第四十二象預言贏得內戰的國民黨政府開始對抗意圖操控中國的美國,第四十三象預言中國長期對抗美國終獲勝利,第四十四象預言中國成為世界霸主受各國朝拜,第四十五象預言中國為了洗雪二戰受日本侵略之恥而發動復仇之戰終獲勝利(請注意第三九象和第四十五象都有太陽圖案代表日本),聽說二戰日本也曾經想要竄改推背圖來證明大東亞共榮圈乃順天應人之事,我奉勸大家別再迷信推背圖這類預言了,否則按照美國基督教基本教義派的聖經啟示錄預言耶穌再臨前「東方諸王」中國與西方敵基督將在以色列展開末日大戰,如此一來啟示錄預言將與推背圖預言起衝突,大家選擇相信啟示錄預言還是推背圖?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2-22 05:34 回覆:

說的不無道理。尤其昨天看到大金人在解釋一位不知何人的網友的預測,就覺得大金人還是不夠嚴謹。隨便找一位網友的預言就解釋了,這個人是誰,過去有什麼知名的預言等等,統統沒有,就把這個人的預言拿來解說了一番,在我心中,給他打了一個大折扣。

這預言好像是說,拜登當選會被翻盤,最後是川普會連任。現在看起來這個預言很可笑!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丁學偉 也有在 突發琪想 節目,解過 庚子 卦。
2020/12/19 13:28
中學者預言2024國民黨慘敗 吳敦義:他不合邏輯

我覺得 2022地方選舉,國民黨大贏

開放萊豬 絕對 會對 民進黨選情造成衝擊。

推背圖其實很準。垂拱而治

像是「小小天罡垂拱而治」就是指 中華民國在台灣。


「四夷重譯稱天子」指的是 翻譯(英文)

重:指的是再一次,暗喻 蔡英文再贏一次總統大選


聖人 :指 的就是我 魔師托神州 。

百靈來朝:指的捷克、美國都派人來 台灣。


恭喜 黃子佼先生 娶到 孟耿如。

黃子佼 也榮獲 2020 讀者文摘-最受信賴廣播人獎。

最受信賴新聞談話節目主持人: 謝震武。


到都好強

♪ 陪姐姐

♪ 向 住商 走去




最受信賴房地產從業人員: 洪雅雯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2-20 03:25 回覆:

萊豬的問題應該是很嚴重的。蔡英文獨裁專斷的決定,違反了當初她在抗議時的主張。地方選舉贏,變成民進黨,當初是地方包圍中央?

你說的四夷重譯稱天子

好像不是這麼解的,而且推背圖不可能預測的這麼細。44象講的是中國大陸,非台灣。你大概是亂解好玩的。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15:41
推背圖這種預言豈能輕信,若按照推背圖第四十四象內容,「中國而今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這看起來不像中國分裂成九國,倒像九國朝拜中國,而且按照推背圖第四十五象內容,「炎運宏開世界同。金烏隱匿白洋中。從此不敢稱雄長。兵氣全銷運已終。」,這曾被某些人解釋成中國與日本發生戰爭並且戰勝日本,這能信嗎?
版主相信聖經啟示錄預言嗎?某些美國基督教基本教義派宣稱中國就是啟示錄所說的神魔末日大戰的「東方諸王」,「東方諸王」中國將與西方在以色列展開末日大戰,然後就是耶穌再臨,這能信嗎?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2-11 15:53 回覆:
我是相信的。對照過去,好像都是應驗的。將來是否如此,就看看了。聖經我沒讀,所以不知道。你好像知道的東西蠻多的。講中日戰爭,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對。解釋的通就好了,與歷史相符即可。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2-11 15:59 回覆:
你如果懷疑預言本身的存在的可能,這沒什麼神奇的,如果理解這是靈魂本有的能力,就沒什麼可驚奇的。就好像靈媒可以預測將來,可以看到你的未來一樣,同樣是靈魂的能力而已。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14:30
版主給25樓的回應似乎是迴避問題所在,有自信就不必理會歧視了嗎?站在獨善其身的立場來講或許沒錯,但版主這篇文章談論政治議題豈能以獨善其身的個人立場無視於歧視的存在?板主要不要回頭去看自己上一篇文章「如果川普是中國總理」17樓留言所提到的邪惡的平庸性(the banality of evil)?
蘇聯垮台以前的冷戰時代很多人包括某些專家學者認為蘇聯集團會持續到廿一世紀,結果蘇聯垮台之快遠超乎他們的想像,我不認為中共會很快垮台,但我也不相信中共政權能持續統治中國超過一百年,因為違反人性的極權統治沒理由持續那麼久。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2-11 14:42 回覆:

我的人生路就是給我學習的東西。至於其他,就不是我能管的。我的學習正好是讓我覺悟,不要管!那篇權力的真面目就是我的理解。

中共的垮台應該更早。推背圖預言,中國變成九國。台灣可能不在九國裡,所以可能是獨立了。中華民國也就結束了。生我者猴死我雕,雕可能指美國。美國不是有人來吊唁李登輝嗎?不是老蔣也不是小蔣。所以國民黨已經快玩完了。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2-11 14:42 回覆:
大金人的解說推背圖還算中肯。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13:33
版主似乎不斷強調中國永遠無法民主只能永遠受中共極權統治,版主認為自己這種想法是不是如同「ㄈㄈ尺」一樣的種族歧視?
台獨最讓人無法苟同的一點就是強調中國永遠無法民主化的歧視論調,中國一旦民主化後台獨就沒希望了,所以台獨希望中國永遠極權專制才能證明台獨有必要性,這是一種「希望別人家小孩死光光有助於我家小孩出人頭地」的變態心理,此種毫無道德正當性的期盼就算主張台獨的長老教會向上帝祈禱一萬萬次也不會得到上帝應允。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2-11 14:11 回覆:

我當然認為中國會民主化。我不是說過,將來的世界會越來越好,是給更進步的人來的。但是應該不會是中國人民促成的。應該是外力的壓迫加上內部的逼宮,才會讓習近平下台。當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習近平被逼宮,但是現在看起來,他是要做到死,所以有可能是他。

台獨分子以前可能瞧不起中國人,但是中國現在的國力遠超台灣,日本,所以有什麼立場瞧不起中國呢?所以你一直耿耿於懷的種族歧視,只是存在你心中而已。你自信,別人瞧不起,也影響不了你,沒有自信,別人沒有瞧不起你,你也會覺得別人是瞧不起。所以放下你的執著,建立自信才是正行。

自信那裡來。從自身來。說個故事,當兵時,一位師部同事,跟我說他在文化勞工系,如何做勞工同學會會長,如何去找錢,等等。我聽完,感覺他很有自信,就說,你家很有錢吧,是幹什麼的。他後來遲疑了一下,就說他家是Suzuki 機車的老板。現在想起來,他的自信何處來,是文化大學的學士學位嗎?顯然不是,他的自信來自於他家很有錢。他家的錢是他賺的嗎?不是,但是因為家裡有錢,就有了自信,即使不是自己賺來的。所以自信是從那裡來?

來自於你自認為有成就的東西,即使成就不是自己的。所以自信可以來自於任何東西。只要你然我那個東西有價值就好了。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12:42
中共統治階層如同所有專制政權一樣當然不會主動改變放棄權力,但中國人民追求民主的力量將會逼迫中共統治階層逐漸放棄權力,中共政權與台獨像「ㄈㄈ尺」一樣喜歡歧視自己種族不代表所有中國人和台灣人都喜歡歧視自己,歧視自己等同於慢性自殺,我修正一下23樓留言,沒人能救得了喜歡自殺的政治團體,不管這個團體叫做中共或台獨。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2-11 13:05 回覆:

前有天安門事件,後有香港的一百萬人抗議,都沒有對中共政權有什麼影響,為什麼你會覺得人民有力量可以逼迫中共放棄專制?

有任何人鼓吹民主,抓起來就是了,就像現在香港的那些被抓的人,難道能夠有什麼作為嗎?會有什麼大的示威活動嗎?是需要多少人在天安門廣場示威?上次人們已經把天安門佔滿了,後來用坦克機槍不是就解決了嗎?所以有什麼人可以對抗機槍坦克?然後讓當權者下台?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11:12
有人硬把拜金女與「ㄈㄈ尺」混為一談都當成歧視的問題不在於思想而在於心理,正如同某些台獨支持者堅持中國永遠無法民主化的問題不在於思想而在於心理一樣,種族歧視者不知道種族歧視不對嗎?答案是他們大多數都知道,正如同中小學喜歡欺負同學的惡霸學生一樣都知道欺負人不對,但惡霸學生知道欺負人不對並不會改變他們喜歡欺負同學的行為,種族歧視者知道種族歧視不對也不會改變他們的種族歧視行為,台獨支持者知道中國終將民主化也無法改變他們歧視中國的言論,「ㄈㄈ尺」明知歧視自己種族男人等於歧視自己也不願承認自己有錯,「ㄈㄈ尺」最可悲之處在於她們不敢承認自己歧視自己是一種錯誤,沒有人能救得了喜歡自殺的人,也沒人能救得了喜歡自殺的國家,不管這個國家叫做中國或台灣。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2-11 11:35 回覆:
種族歧視者知道種族歧視不對也不會改變他們的種族歧視行為,台獨支持者知道中國終將民主化也無法改變他們歧視中國的言論,「ㄈㄈ尺」明知歧視自己種族男人等於歧視自己也不願承認自己有錯

即然不會改變,為什麼認為中共會改變而民主化呢?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10:29

「ㄈㄈ尺」當然不同於拜金女或性開放女人,追求金錢與滿足性慾都是正常人性,大家都想擁有更多的金錢,除了性冷感性無能與假道學者以外的正常人類都不會排斥性慾,然而「ㄈㄈ尺」的定義不是拜金女或性開放女人而是歧視自己種族男人找洋男人上床的女人,所以反對種族歧視就必須反對「ㄈㄈ尺」,再強調一次,我不反對女人與洋男人結婚生混血兒也不反對與洋男人一夜情,我反對的是歧視自己種族男人的反常心理,歧視自己種族男人就是歧視自己種族也是歧視自己,台灣男人不在乎「ㄈㄈ尺」問題足以證明台灣是一個沒自尊的國家,沒自尊的國家永遠不會有任何前途。

中國終將民主化而且中共垮台只是時間問題,不相信這點的人已經像「ㄈㄈ尺」一樣具有種族歧視心理,因為認定一個國家民族永遠無法民主化等同於認定這個國家民族永遠是奴才,這種想法一定是種族歧視,台獨政客與支持者們配合中共宣傳中國人不適合民主等同於認定中國人永遠是奴才,所以我不斷強調中共與台獨表面上極端對立實則有著相輔相成的不約而同默契,中共與台獨都像「ㄈㄈ尺」一樣歧視自己種族,歧視自己種族的國家永遠沒前途,不管這個國家叫做中國或台灣。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2-11 10:41 回覆:

不願與自己同族的人上床,與不願意與沒錢的人上床,或不願意與長的醜的人上床,有什麼不同呢?都是歧視啊!

至於你認為中共會自動民主化,算是蠻樂觀的。不過當你看到香港現況,反對國安法的人都被關。連黎智英這個報人也被抓,你還這麼樂觀嗎?

現在不是一大堆的人支持中共現有的政權嗎?不支持的人都被幹掉了,還有什麼人會反對它呢?所以他們為什麼要改變?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1 09:48

請問版主「MM尺」的定義是什麼?我所說的「ㄈㄈ尺」已被眾多網友給了明確定義,然而網上卻查不到「MM尺」的定義,版主要不要向路過網友們解釋一下「MM尺」的定義?看了版主給20樓的回應後才知道版主是混血兒,我之前已強調與洋人結婚者不算「ㄈㄈ尺」,我批評「ㄈㄈ尺」又不是批評與洋人結婚者或混血兒,版主沒有任何理由支持「ㄈㄈ尺」,除非版主自己就是「ㄈㄈ尺」。我也支持混血兒,但據我多年觀察得所知「ㄈㄈ尺」與洋男人上床並不是為了生小孩(再強調與洋人結婚者不算「ㄈㄈ尺」),混血兒不能作為支持「ㄈㄈ尺」的理由。混血兒基因未必比種族純粹者優秀,否則中南美洲各國擁有高比例混血人口早應該如同美國西歐一樣先進富裕了,我所看到的研究是父母血緣太近(例如亂倫生子)或太遠(例如黑人與印地安人混血)都會對下一代基因造成不利影響。我覺得路過網友們沒有任何人反駁版主認同「ㄈㄈ尺」歧視自己種族男人的言論是一件奇怪的事,難道大家都把「ㄈㄈ尺」歧視台灣男人當成理所當然嗎?台灣男人如此沒自尊嗎?

版主給2樓的回應:「反台獨就是支持統一,也就是承認中共的專制政權。」
上面這句話大錯特錯,同時反台獨反中共極權並非不可能,台灣當然不能被中共極權統一,但中國不可能永遠被中共極權統治終將民主化,中國民主化中共極權垮台後就沒有理由拒絕統一,台灣統派被中共洗腦後所產生的最大迷思就是假設中國永遠無法接受民主只能讓中共永遠統治中國,台獨也順水推舟迎合中共宣傳中國永遠無法民主化,這就是我所說的共獨雙簧(中共與台獨唱雙簧)。總而言之,中共不垮台獨沒希望,中共垮了台獨沒必要。

版主給7樓的回應竟然是「同感!」,如果版主相信中共政權能生存至今的關鍵在於美國deep state縱容其長期竊取大量科技,版主就應該知道美中對立是假對立,所謂美軍保護台灣也是假戲一場,美國若真想搞垮中共早在1990年代蘇聯解體後就應該動手而且當時動手必定成功,如此一來李登輝早已宣布台灣獨立了,相信美國「好傻好天真」幫助中國經濟成長想促成中國民主化的人才是真正的「好傻好天真」,美國為何不幫助其前殖民地菲律賓或忠實反共盟邦沙烏地經濟成長進而促成兩國民主化?美國為何不幫助民主印度經濟成長卻幫助極權中國?版主還相信美國嗎?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12-11 10:04 回覆:

我的健盤打不出XX尺,所以用MM尺。你說的是願意與洋人上床,是因為崇洋,這跟有錢人上床,或是帥哥上床有什麼差別嗎?不都是一種選擇?對於沒有被選擇到的人,都是一種歧視。就如同,我喜歡大奶,這是個人喜好,有什麼好說的。

反台獨就是支持統一,就是支持專制政權。這是在現實考量之下的。如果沒有美國,你有什麼條件談統一,而不是被中共統治?一國兩制跟本就是自欺欺人。中共會自己變成民主嗎?不可能。沒有美國的制衡,也就是沒有外力的干預,中共政權不會自己垮台的。看看川普到現在還不承認敗選,誰會願意放下手中的權力?美國本來是希望靠台灣或香港的民主來影響中國,從香港的國安法實施後,美國完全放棄了這樣的想法。所以現在是全面的對立中。國民黨不要想美國因為不同總統會有不同政策。中美的對立,已經回不去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